【2017~No.147】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P.57 火腿起司三明治

娘家媽媽出國玩耍去,

也剛好讓我有機會一日三餐餐餐皆三明治,

不過咧~要早起製做兩款三明治給自己,

另外還有英雄及阿海各一份,

還真是挺花時間跟精神的,

像今天就只來得及做一款給自己當早餐而已。

起床梳洗完畢著裝完成,喚醒孩子們,

抱抱哄哄說說話,順手將他們打理好,

吆喝一聲母子三人一起下樓,他們玩玩具,媽媽準備早餐。

打開烤箱抽出烤盤,唰一聲撕下烤盤紙鋪好,

放入四片吐司,各自鋪上起司及火腿後,

我的那一份組合起來後再鋪上一層起司(還貪心的用了兩種),

挪出的空間,擺上一顆貝果,那是阿海的早餐,烤箱開始運作。

定時器響起,拔掉烤箱插頭,再悶一會兒,

轉身拿出冰箱裡的果醬,取出烤箱裡的貝果和英雄的吐司,

發現自己的三明治頂層起司烤得還不夠美,再推進去烤3分鐘,

接著阿海預訂的果醬貝果完成,英雄的黑糖吐司起司火腿三明治也完成,

再將自己的火腿起司三明治取出,準備拍照。

170629 火腿起司三明治-01

應該是乳酪絲撒得不夠大氣還有烤箱火氣不夠大吧!

怎麼沒有融化到傾國傾城的模樣咧!?

連吐司邊都已經烤到翹起一角了,真是小遺憾。

170629 火腿起司三明治-03

好吧!我將遺憾兩字收回,

切開後融化的起司流洩的模樣真是棒極了!

不過再怎麼棒,有了那隻小手的加持,

頓時可愛度又爆增,

媽媽我很壞,等小美弟弟摸到時才說燙燙喔!

然後~他確實感受到燙之後就會主動離三明治遠一點,哈哈~。

170629 火腿起司三明治-02

內餡~兩片火腿、兩片不同的乳酪片,

頂層~兩款不同的乳酪,一整個就是"豐滿"到不行,

咬下一口,滿滿的乳酪乳香,還有火腿的鹹香,好好吃!

不過~吃完半個就覺得夠了,應該是鹹度較高也有關係,

剩下的一半,等下午肚子餓再來享用囉。

PS。下午拿出預定點心,半份冷掉的火腿起司三明治

沒想到冷食竟然更合我胃口,也許是因為吐司麵包的甜度變得相對明顯,

還有黑胡椒的味道也衝出來了,冷掉的火腿起司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啊!

 

From: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P.57 火腿起司三明治

 

【2017~No.147】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P.57 火腿起司三明治 娘家媽媽出國玩耍去, 也剛好讓我有機會一日三餐餐餐皆三明治, 不過咧~要早起製做兩款三明治給自己, 另外還有...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6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