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149】咖啡館style三明治 P.112 煙燻牛肉三明治Pastrami Sandwich

大部分的三明治"操作"起來都很簡單,

簡單到只要記得把材料備齊就可以完成,

還有記得"即時"把吐司起鍋或請出烤箱,

所以大部分三明治的難度在於"要有記性",

應該~沒說錯吧!?

其實還是錯的啦!

因為~食材的鮮度、形狀、熟度、搭配通常就是影響著美味程度的差別。

所以有店家肯分享他們的三明治美味秘方真的很棒,

而有幸閱讀到這本書的我很幸運的可以在家就嚐到各式三明治的基礎美味!

下面這款煙燻牛肉三明治,理論上來說也是單純需要有記性的類型,

無奈我缺得就是記性,所以只能用油漬番茄來替代新鮮番茄。

170628 煙燻牛肉三明治-01

170628 煙燻牛肉三明治-02

不論是看起來或吃起來,

深深覺得這款煙燻牛肉三明治與前一款試作起司義大利蒜味香腸貝果三明治簡直是異卵雙胞胎啊!

一樣是利用味道濃郁食材組合出來的美味三明治,

只是這一款的身形消瘦些,比較容易送入口,

還有~內餡的濃郁滋味跟全麥吐司的味道很合拍,麥香麵粉香濃濃的!

 

From:咖啡館style三明治13家韓國超人氣咖啡館+45種熱銷三明治+30種三明治基本款

            P.112 煙燻牛肉三明治Pastrami Sandwich

 

【2017~No.149】咖啡館style三明治 P.112 煙燻牛肉三明治Pastrami Sandwich 大部分的三明治"操作"起來都很簡單, 簡單到只要記得把材料備齊就可以完成, 還有記得"即時"把吐司起鍋或請出烤箱, 所以...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6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