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最近跟雨似乎很有緣
連這一趟的花蓮行也不例外
第一天搭區間車到高雄就遇到下大雨
高雄有1~4號月台
2~4號月台都有屋頂...
怎麼這麼巧..
我下車的第1月台剛好屋頂不見了...
害我一開始就淋到雨....
雨就這樣一直下到火車開到潮州才停...
而在花蓮的時間...
兩天早起打開窗戶一定都是滴滴答答的雨聲...
所以兩天早餐都是冒著雨吃的...
而第二晚更是下的精彩...
穿著雨衣騎機車去吃晚餐
在雨中沒拿雨具跑步吃下一攤
(其實只有DANA用跑的...而我拿著她的防雨外套慢慢走著)
DANA嘟嚷著...前幾天雨也沒下的這麼勤啊...
 
 
最悶的是...
回來的那一天..我搭下午的火車離開花蓮...
晚上在車上接到DANA的簡訊...
她說今晚的花蓮天氣很好..沒有下雨...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離開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