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蘆洲喝小花喜酒
 
IMG_9861
這一趟上台北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陪千吃小花的喜酒
因為遠在蘆洲的海霸王  所以還先查好要搭什麼公車過去
 
IMG_9862
會場內的佈置  是海霸王新的喜宴設計
 
IMG_9864
每桌都有一組汽球
下面綁著一顆小水球  這樣就不會飛走
這可樂壞了每一桌的小朋友
 
IMG_9866
這是小花的學長
因為差不多時間到會場
所以一起被安排坐在"小花麻吉"桌
 
IMG_9868
今天的打扮有沒有比較端莊啊~
 
IMG_9871
趁人不多  先來合照一下
 
IMG_9876
雖然喜帖上寫著12點開席
不過已經一點了  還是有一半的桌子沒坐滿
台北的開席時間一向是慢多久啊?
第一次上北部喝喜酒的我跟千一頭霧水
IMG_9874
好在學長還挺好聊  加上這一桌也慢慢有別人坐下
雖然這一桌叫做"小花麻吉桌"
但大家其實彼此都不認識 
好玩的是每個人光要解釋跟小花的關係  就要花費一番心力
因為都不是簡單兩句話都可以講清楚
好在總算有找出共通點  就是大家都有去小花的鳥嶼民宿玩過
 
終於在快一點半後  典禮要開始囉
一開場就是由小花(新郎)先獻唱一首張雨生的"如果你冷"給新娘
唱完第一段  再走到新娘面前  牽著她一邊唱一邊入場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所以聽起來格外感動
也不禁的想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過來當然就是開始用餐囉
餐點口味都還不錯
還有一些親朋好友的表演節目
再加上小花超感人求婚記的播放
整個會場洋溢著熱鬧跟幸福的氣氛
 
據說啊  小花很會喝  而且也很會整人
今天是他的結婚典禮
要不被整應該很難 
而且帶頭的還是跟小花長的超像的親大哥
IMG_9879 IMG_9880 
IMG_9882 IMG_9886
IMG_9883
IMG_9885
灌酒  玩遊戲  新郎新娘熱吻更是少不了的戲碼
最後是長輩跑出來拉人說
晚點再讓你們玩  要趕著去送客了 
 
IMG_9891
等新郎新娘真的被拉去送客後
我跟千也把握機會去拍一下合照
因為小花當天超級忙的 
但看得出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新娘子
我跟千都覺得參加了一場很有意思的喜宴
ps.我其實不認識小花唷! 千是小花的朋友 
    而我只是單純陪千去參加而已!
 
小插曲...
拍完照後  我跟千就會回到位置上繼續吃東西
而舞台上已經是ktv來賓點歌的狀況
反正現在不少婚禮都如此  也就見怪不怪了
但當司儀唸出  下一首是由xx先生帶來的
"青蘋果樂園"
我跟千還有學長都愣了一下
心想  是我們想到的那一首青蘋果樂園嗎?
音樂一下  哈~~還真的是耶
想不到這位先生還不是乖乖站著唱而已唷
是載歌載舞的唱喔
讓還沒離開的賓客們看的超開心的
最後只差沒有加上吳奇隆的後空翻罷了
真是了得  (唱完還有人喊"安可"...)
 
而當台上的人在載歌載舞時
旁邊桌的男生  跳的比舞台上的還厲害
最後他還拉著其他男生上舞台
點了一首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一樣又是一場精彩的歌舞表演
哈  第一次覺得  喜宴有ktv也不錯說
 
不過主角還是新郎新娘啦
今年參加了不少場喜宴
感覺都很不錯
也都讓我感動的想說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