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應該做些什麼事....
我選擇在半天內完成應該要收尾的所有工作...
然後逃出讓我悶了一星期的辦公室..
 
電話通知MAY我要出發囉...
就這樣騎著我的機車義無反顧往高雄出發...
 
午餐咧跟MAY決定要到好久沒去的娃娃屋吃
一坐下來就迫不及待的在看有了什麼改變...
餐點內容不變只是少了甜湯(有點可惜~~可能是經濟不景氣~~經營不易啊!!)
不過菜單樣式換了....每個餐都有專屬的卡通人物主題頁
我跟MAY點了小英雄5號餐跟海王子6號餐
  
 
點完餐就先拆禮物吧...可憐的MAY被我盧要一個
跟楊小月很像的包包...沒想到她那麼厲害..找到
了這個有我喜歡的橘色、直質、愛心格紋的包包...
馬上把IPOD跟ELECOM耳機塞進去...
哇塞...剛剛好耶!!
 
旁邊這一桌沒人坐...卻讓我發現老板娘偏心..
為什麼只有這個桌上有可愛的娃娃..只好把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加上玻璃的倒影...看起來很棒吧!
 
小時候很想要的小玩意...應該不難買...
卻不懂為什麼就是買不到..所以我一直沒玩過這個..
好想問老板娘可不可以拆一包給我..
 
因為前面已經先有了10個客人..所以我們的餐點有點慢..
不過也給了我們更多時間聊天..MAY真的很疼我..也對我
很好..她笑說..我整個人已經快被她給侵略完畢..
因為身上揹的包包、錢包、零錢包、手錶..不是跟她一起去買
就是她送的..不過好朋友就是這樣嘛..隨時可以在對方身上
找到自己的痕跡
 
雖然今天點的是吃過的菜色..但還是有期待的感覺..
果然..今天的小菜有兩樣是之前沒吃過的..
一樣維持著一定的水準..MAY也很開心有新小菜可吃..
其他的固定菜色也是一樣美味啦..
  
 
過來的時間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付了錢後老闆娘一樣附送小禮物..
而且還教我們怎麼玩...這次的禮物真的是超CUTE的..
轉轉下面粉紅色的把手..夏威夷女郎或比基妮辣妹就會開始搖屁股..
真是超可愛的啦!~~
 
吃撐了就該起來走走...我又怕熱..
所以我們決定去漢神逛逛...
我們只從一樓往下逛..竟然就讓我們玩個幾小時了...
去BODY SHOP想看看雜誌裡介紹的按摩手套..
 
結果發現正在特價..加上小姐的無敵SALES功力..
還是不顧荷包的拎著兩組走..
想買個後背包..卻意外讓MAY先買了鞋..
看到SWATCH櫃的小姐..本來只是單純的打招呼晃晃..
結果我又敗了一隻橘色珠珠的SWATCH..只因為它看起來
就是跟我很搭!!
    
 
終於還是逛累了..結果決定去地下美食街喝喝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
一切都只是巧合..點了麥當勞的飲料跟餐點就在DONQ前面的空桌坐了下來..
又開始吃吃喝喝打屁...等東西都解決的差不多..剩下我還在跟那個很”HOT”
的漢堡奮鬥..突然間周圍的人好像多了一點..聲音也多了一點..
當我跟MAY都還在納悶時..我就看到2個DONQ的師傅從店內推了推車出來
兩條非常長的巨大麵包就這樣登場..很快的身邊的人群很有默契的排起了隊..
禁不起好奇心..就叫MAY去排隊(嘿嘿..因為我還沒吃完~所以就麻煩她囉!)
排回來後她把還是很巨大的麵包擺桌上又去排隊..一看到我胡疑的眼神
她說..因為排一次只能買一份...所以又排了一次..拿著MAY買回的麵包..
哇...超燙..冒著煙..好滿足的樣子..一個麵包比MAY的臉還大..
等我吃完東西..還是想進去DONQ看看..結果~唉..果然帶了一堆回家..
 
 
  
 
就這樣拿著大包小包的食物走出了漢神..往新堀江出發
因為MAY說她想帶我去吃焦糖蘋果..所以我又敗了
2顆焦糖蘋果想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這是我第一次吃...
很愛這種酸又鹹甜鹹甜的感覺...下次有遇到的話...應該還會再買吧...
    
 
本來應該這樣就要回家了...不過在離開新堀江前...
又讓我瞄到了一個粉紅色皮質包包...那個大小尺寸跟我的
MINI25好搭喔...所以我的荷包還是再受了一次打擊...
 
回程先送MAY回家...然後又騎著我可愛戰友"灰灰"奔回岡山
到家後除了炫耀戰利品外...也累到攤在沙發上...
看著我紅通通的腳....今天真是辛苦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