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4  01:27AM

 
 
帶著頭昏昏腦脹脹的感覺
有一搭沒一搭的慢慢整理去花蓮的行李
運氣不太好
在出發前一天感冒了
 
到今天之前一直對花蓮之行有著極高的期待與興奮
不知道怎麼的今天卻有點厭厭的
應該也是感冒害的吧
 
已經一直叮嚀自己別把包包塞的太滿
可惜不知覺還是又裝了滿滿一大袋
不知道會不會被DANA取笑
管他的   這樣才像我的風格咩
 
仔細想了想  記不起上次一個人坐5小時火車去陌生地方的經驗
也許根本就沒發生過吧
呼  一個人耶
MAY說這樣子的我很怪
我想應該還好吧
我都這麼大了  自己一個人行動應該挺正常的
 
婷今晚又過來這睡
但今天狀況真的不怎麼好
希望她別誤會我這個阿姨不疼她了
只是搞不懂不是已經告訴她今晚沒法陪她
怎麼還是打電話過來問可不可以過來
算了  我就是沒法拒絕虹寶貝們
 
今天又晚睡了  不知道會不會害自己的肝又多壞了一點點
還是盡快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