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在沒有任何人介紹的狀況下挑上娃娃屋吃飯
完全是  運  氣  好 
因為只是在YAHOO搜尋了一下就決定挑上這吃午餐
第一次光臨是跟我們家阿敦一起去的~~
 
當我遠遠的從新田路的這一頭懷著忐忑的心往前騎去時
兩旁住宅區的景象著實令我皺起眉頭
但當"娃娃主題餐廳"的招牌映入我眼簾時
不知怎麼的就開始安心了起來
 
 
一進門滿屋子的娃娃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真的是好多好多就這樣佈滿在你的上下左右
沒騙人  真的是  " 上 下 左 右 "
令人眼花撩亂
我也不客氣的開始一陣猛拍
特別的燈(雖然跟店的感覺有些不搭)
 
娃娃屋裡總共有七種套餐
每一種都有很特別的名字
而且它標榜的是養生美食
我選的是海王子六號餐  海鮮豆腐煲
飯選擇五穀飯 湯是南瓜濃湯 飲料是洛神烏梅
看起來簡單的配菜  吃起來卻是意外的令人爽口好吃
五穀飯上的"芋頭蕃薯" 則是香甜鬆軟 令人忍不住想問老闆可不可以再來一塊
主菜 海鮮豆腐煲  味道很鮮美 料也超多  蝦子既肥美又彈牙
南瓜湯跟洛神烏梅不怎麼合我胃口  算中等吧
蒟蒻凍就算差了  實在不怎麼好吃 不過不影響我的美食好印象
 
 
我們家阿敦選的是 黑鷹二號餐  紅燴牛筋牛肉
湯是蘑菇濃湯  飲料是桔子茶
飯跟配菜跟惡女的是一樣的
那個半筋半肉啊份量真是多到有點過份
為了保持阿敦的身材  惡女可是很犧牲的幫他吃了不少塊
味道真是給他"喔伊係"的讚啦
蘑菇濃湯的味道比南瓜好  桔子茶也比我的洛神烏梅合我胃口
 
 
惡女選的是蓮子銀耳甜湯  阿敦選的是紅豆薏仁甜湯
很奇怪  我又選錯了  嚐了一口蓮子銀耳讓我嚇的不敢喝第二口
試了阿敦的紅豆薏仁卻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這....男朋友的責任就是要讓女朋友 吃的高興 吃的滿意 咩...
所以二話不說  我自己就決定交換甜湯
然後在對方未確切表現意見前  把他的甜湯吃光光
嗯~~真是吃的又高興又滿意啦!!!
 
 
吃飽喝足又開始拿起相機猛拍
喜歡的地板裝飾  桌上的各式海報  牆上的娃娃 都讓人有懷念又新奇的感覺
 
 
牆壁上畫的圖案雖然簡單但卻也讓我找到不少小樂趣
例如頭上寫著"西瓜甜"三個字的娃娃圖 直接讓我聯想到一位好朋友
忍不住就把她給拍了下來 李小龍的圖案也很特別
還有貼滿一堆舊照片的那片牆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哪都拍完了  最後就輪到"解放室"囉
解放室也就是化妝室啦
已經請阿敦先進去試用兼評估一下是否需要帶相機進去
結果當然是"要"
真是一個夠複雜的化妝室
佩服老闆、老闆娘怎麼會想到這樣裝飾的
 
奇怪的小禮物  老闆娘非常害羞兼靦腆的將它送給我
也讓我們這一趟的午餐約會有個可愛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