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7.jpg 

今天又一夥老的小的一起去看電影
今天的戲目是 料理鼠王
自從上上次姐姐知道環球影城對面就有星巴克後
(虧她在那已經看了兩年電影)
就要求一定要帶一杯咖啡進電影院
上星期五看"婚禮糾察隊"是我第一次幫姐姐買咖啡
也是第一次"自己"在星巴克點飲料
結果姐姐要我買的東西是
" 咖啡加牛奶不加糖大杯105元的東西"
真是昏倒  竟然沒有個名字
就這樣我跟帥哥店員研究了很久
才判斷出應該是"大杯那堤105元"
這星期去買時  帥哥店員沒有站櫃檯(不過今天的那堤是他做的)
換成美女店員顧櫃檯
還跟我聊了一下  問我是不是要看料理鼠王
真是聰明  一猜就中
 
看電影前我把錢包跟手機放進星巴克紙袋內
從頭到尾袋子都沒離開我身邊
可是到了家後  手機卻不見了
在經過一番尋找後 
確定找不到  打我的電話卻有人接
但是沒出聲
所以就馬上先去辦停話了
後來再打電話去環球問有沒有撿到一台N70
哈  感謝老天爺
他們說有耶  雖然明早又要再跑一趟高雄
不過手機沒丟就很偷笑了
 
只是想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怎麼搞丟我的N70的
 
PS. 料理鼠王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