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110】松露玫瑰 蜂蜜梅汁凍飲

需要補班補課的週六,英雄跟我絕對都是選擇請假,

但會把孩子們送去幼稚園和保母家,如此一來我們就有了“自己的時間”;

無奈這一次英雄重感冒中,只能兩個人待在家裡做做家事和當沙發馬鈴薯看看影片或電視;

喜歡的工序是:首先煮好並擺滿一桌子食物(要多樣但不能多量是重點),

再把大部分家事做完,之後梳洗一下就可以邊休息邊享受食物。

PS. 如果還有沒做完的家事,那等吃飽後可以再來動一動幫助消化。

而今天又比平常聰明一點,做家事前先調好一大杯“蜂蜜梅汁凍飲”。

170603 蜂蜜梅汁凍飲-01

大熱天做完家事後來上一杯凍飲慢慢喝最讚了,

尋常蜂蜜水因為“梅子酸酸粉”及薄荷葉多了風味和層次,

除沁心涼的感受讓身體享受到外,連心靈的舒適感都一併照顧到了。

 

From:松露玫瑰 居遊×英國|蜂蜜梅汁凍飲-20130701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640350

 

【2017~No.110】松露玫瑰 蜂蜜梅汁凍飲 需要補班補課的週六,英雄跟我絕對都是選擇請假,但會把孩子們送去幼稚園和保母家,如此一來我們就有了“自己的時間”;無奈這一次英雄重感冒中,只能兩個人待在家裡做做家事和當沙發馬鈴薯看看影片或電...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6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