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出發到沖繩前

就已經在VIVIAN的網誌內看到

日本星巴克2010櫻花限定的系列商品

剛好是可以遇上的販賣期間

當然不會放過去親眼看看的機會囉~

那天幫朋友買好了冷水壺後

(阿酥有寫了超讚的紀錄文~二○一○年櫻花杯冷水壺 )

直接點了兩道櫻花限定的飲品店內享用

沖繩-072.jpg 沖繩-073.jpg

櫻花奶霜星冰樂 & 櫻花拿鐵

星冰樂咧...既甜又膩...讓人"加冷筍"的風味...

櫻花拿鐵...那一絲絲的鹹味簡直是...救命啊~~

證明~~期間限定...不是每一樣都是合我味的啦...

原來~~所謂的櫻花添加...就是有點像梅粉的東西...

-----------------------------------------------------------------------

附錄~殘念與否??

沖繩-074.jpg

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那美麗的櫻花冷水壺

不久後...聽說台灣星巴克也會推出...

然後....聽說質感應該會跟日本的有差...不過價格便宜許多...

真的....台灣發售後...第一次聽到的消息是~質感真的有差...

結果....沒多久...聽說證實質感相同...不同的是價格便宜一半...

最後....我的慾望也隨之降低....

恭喜....不論是1900yen或是380元...我都省下了!!

感謝....兩位託我代買冷水壺的朋友都沒有讓我太自責...

          還感謝我坐飛機帶著冷水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