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064.jpg 沖繩-065.jpg

在國際通隨意亂晃的中午

肚子餓了   每家店看起來都很像也都很不像

最後選定了一間位於2樓的餐廳

沖繩-066.jpg 沖繩-067.jpg

一樣是看不懂的日文MENU 

一樣選擇"盲點"  就挑2款定食

另外~~生啤酒我看的懂啦...

所以當然要在炎熱的中午來上一杯囉~~

(PS.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沖繩-068.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 

當然就來寫寫明信片囉...

PS.我記得這張是寫給阿酥的沖繩限定明信片

沖繩-069.jpg

上菜囉...盲點菜色#1...泡菜豬肉定食

我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英雄不太愛  可能是韓式泡菜太酸吧...

沖繩-070.jpg 沖繩-071.jpg

我的盲點定食...名稱不明...

兩個人的小菜都有的小菜~涼拌山苦瓜

主餐內容物有海鮮炸物&生魚片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

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的....

剛好跟泡菜豬肉定食互補~~

一邊聊著天  一邊吃著彼此的食物

還一邊隔著玻璃看著國際通上來來往往的遊客

這一餐  吃的很悠閒

(不過也沒想到~~之後的每一天一樣都過的這麼的悠閒)

-----------------------------------------------------------------

其實~~直到我們都點完餐了

餐廳內還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最後~~雖然陸續有其他的客人進來

不過年齡層都偏高  還有高年齡的韓國爺爺奶奶自助客咧~

吃飽喝足  人也觀察夠了

起身離開....我也忘了接下來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