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047】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22 墨西哥雞肉捲

溫熱的墨西哥餅皮,塗上美乃滋與蜂蜜芥末醬,

堆疊上生菜、炒洋蔥、甜椒、雞胸肉,最後捲起來就可以大口享用。

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我的墨西哥餅是捲不起來的,

正所謂成也小人、敗也小人,可愛的食譜來自小學生,可惡的“住”手來自自家小人兒,

材料備齊趁著鍋子還溫熱時正好用來讓冷凍墨西哥餅回溫,

餅才翻了一下,小人兒就哭著抱媽媽大腿說想睡覺,

只好熄火先把小人兒們處理好再回來,一回到鍋子前,

好想昏倒……因為墨西哥餅已經僵硬,不是不能吃或是不好吃,

只是很難捲起來,擺完料也拍好照之後,

是把左右邊的餅皮“折”過來拿著吃,餅皮雖然少了Q彈感但多了酥脆感,一樣很美味。

PS.因為有點氣自己,所以後面那一份擅自加了糖漬墨西哥辣椒,

十足的大人口味,火辣辣的甜蜜滋味,吃完讓人的火氣都消了。

格文:猜猜看小學生現在正做什麼中,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大人們應該都不希望他們現在還待在電腦前,所以格文……

170401 墨西哥雞肉捲-01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22 墨西哥雞肉捲

 

【2017~No.047】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22 墨西哥雞肉捲 溫熱的墨西哥餅皮,塗上美乃滋與蜂蜜芥末醬,堆疊上生菜、炒洋蔥、甜椒、雞胸肉,最後捲起來就可以大口享用。 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我的墨西哥...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4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