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048】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74 迷你可頌三明治

對這道迷你可頌三明治頗傷腦筋,也許是運氣不好總是買不到迷你可頌,

直到巧遇的那天來臨,當然要買上一大包。

只是動作還是快不過家裡男人們的嘴,趕緊吆喝著:至少留兩個給我~!

可頌切開,裡層塗上蜂蜜芥末醬,

再夾上生菜、火腿、起司片(缺番茄片,因為忘記攔截就被吃光了)就完成。

嗯~酥鬆甜蜜的可頌加上經典三明治搭配,好吃是一定的,

但頗有罪惡感,這時候就覺得作者很聰明,

用迷你尺寸而不是一般尺寸的可頌,一方面是在派對時可以優雅的吃,

另一方面則是在不小心把兩個三明治都吃下肚後不會想槌心肝。

格文:連假最後一晚,我想大部分的小學生應該都在趕作業(連我家的小班生也如此),所以沒空寫格文啦!

170403 迷你可頌三明治-01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74 迷你可頌三明治

 

【2017~No.048】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74 迷你可頌三明治 對這道迷你可頌三明治頗傷腦筋,也許是運氣不好總是買不到迷你可頌,直到巧遇的那天來臨,當然要買上一大包。只是動作還是快不過家裡男人們的嘴...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4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