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051】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0 冰淇淋三明治

為了孩子們,家裡的餅乾除久久出現一次且僅大人限定可吃的洋芋片外全都是嬰兒或兒童餅乾,

即使書裡的這道冰淇淋三明治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還是無法讓我放開心去買包不常吃的餅乾回來,

只寄望有哪個巧合出現讓我能得到可用的材料。

果然~嬰幼兒餅乾是海美姑姑們買的,可用來做冰淇淋三明治的材料也來自她們,

那天剛從台東池上玩回來的二姑姑送了我們米餅,

海美吃的是無油無鹽無添加的糙米米餅(=糙米爆米香壓成的圓餅,非常美味且米香滿滿),

英雄跟我則多了檸檬巧克力、草莓巧克力、金磚巧克力這些選項,

考慮到配色只能選草莓及金磚(=巧克力原色)來做三明治,

將稍微放軟的冰淇淋鋪在米餅上,再蓋上另一片米餅,

旁邊點綴一些堅果碎就完成我的特別版冰淇淋三明治。

如果是要宴客用,當然要跟著食譜在放回冷凍庫一下,

但我只是試作兼試吃獨享版,動作快得很,手機才放下,三明治就已經擺在嘴邊,

四下無人不需顧慮形象,努力張大嘴也努力咬下去務必讓所有材料能一"口"打盡,

米餅酥脆、冰淇淋既冰涼又甜蜜、還有讓人無法忽略的堅果香,

真的是好好吃,比單吃冰淇淋還過癮,好在我只做一份,不然可能會~來兩個、殺一雙啊!

格文:此時此刻小學生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安親班,怎麼可能寫格文,對吧~!

170405 冰淇淋三明治-01

以此證明上面那一片真的是草莓巧克力的米餅,雖然它只有薄薄一層,但效果十足啊!

170405 冰淇淋三明治-02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0 冰淇淋三明治

 

【2017~No.051】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0 冰淇淋三明治 為了孩子們,家裡的餅乾除久久出現一次且僅大人限定可吃的洋芋片外全都是嬰兒或兒童餅乾,即使書裡的這道冰淇淋三明治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還是無法...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4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