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04-1010  W10-05  119/365

看到姐姐做這道菜眼睛頓時亮了起來,雖然自己做過傑米相似的蔬食版,

但對加了鯷魚版本的滋味充滿了好奇,所以不顧小番茄有多貴,還是下手買了。

對切的甜椒內鑲填入小番茄、鯷魚、蒜片、鹽、橄欖油,送入烤箱即可。

喔~是的...我漏了奶油丁,但因為是拍成品時才想起,所以沒救囉!

140916 皮埃蒙特烤甜椒-01

拍下這張成品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有一種缺了什麼的感覺,

轉頭看看廚房,哈~終於想起那切好的巴西利葉忘記撒在成品上。

趕緊拿來幫成品裝飾一下~

140916 皮埃蒙特烤甜椒-02

多了點綠葉,覺得料理看起來更加豐富精采,

一人捧著一份皮埃蒙特烤甜椒準備開動,烤後甜椒的香甜多汁與小番茄的酸甜都是必定的美味,

而鯷魚帶來的鹹香讓整道菜的滋味趨於完整,只能說這樣的酸甜鹹香美妙滋味實在是太舒服了。

 

From:南風吹過廚房 伊麗莎白大衛作品精選集 P.016 皮埃蒙特烤甜椒

            AT ELIZABETH DAVID'S TABLE      P.024 Piedmontese peppers  

            松露玫瑰  《At Elizabeth David's Table》Piedmontese peppers 皮埃蒙特烤甜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