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039】松露玫瑰 鮭魚皮脆片

本著要有鮭魚皮就得練刀工的概念,所以沒急著要跟進練功,

怎知今天的鍋子很上道,輕輕鬆鬆“幫”我的鮭魚菲力跟皮分道揚鑣,

見機不可失立刻將鮭魚皮單獨煎至酥脆,再放在廚房紙巾上吸油,簡單撒點鹽和胡椒就可享用。

因為要拍照存證所以無法站在瓦斯爐旁把脆片解決掉,

老規矩~一拍完照,小蝗蟲一號及二號立即撲上來,

母子三人輪流咬著,一口一口又一口,好吧~不到一分鐘,脆片連渣都沒了。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 鮭魚片脆片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064

170329 鮭魚皮脆片-02

永遠都先下手為強的小蝗蟲二號

170329 鮭魚皮脆片-01

輕輕一掰就像餅乾變成兩片

170329 鮭魚皮脆片-03

 

【2017~No.039】松露玫瑰 鮭魚皮脆片 本著要有鮭魚皮就得練刀工的概念,所以沒急著要跟進練功,怎知今天的鍋子很上道,輕輕鬆鬆“幫”我的鮭魚菲力跟皮分道揚鑣,見機不可失立刻將鮭魚皮單獨煎至酥脆,再放在廚房紙巾上吸油,簡單撒點鹽和胡椒...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3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