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220.jpg 京都-221.jpg

在日本只要有能坐下來賞景喝抹茶配甜點的機會

我都不會放過

金閣寺裏滿滿的遊客人潮讓我走得不是很愉快

於是一看到有抹茶跟和菓子可吃

買了券  挑了戶外的座位區 

就直接過去坐下休息了

京都-224.jpg

一碗熱抹茶  配上一塊甜甜的和菓子

一口和菓子一口抹茶  甜苦的交替

馬上有一股舒服的感覺充斥全身

順口的違和感在嘴裏互相融合著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這一味

京都-222.jpg 京都-223.jpg

看媽媽喝抹茶的樣子讓我好開心

(惡女媽可是超不愛苦味的人...

竟然也開始習慣這樣的苦甜滋味~)

後面幾張椅子上的人有些吵

其中最吵的就是這三位小姐

妙的是~我才坐下沒多久 

她們就來拜託我幫她們拍合照

忘了拍完後用英文回了她們甚麼

總之~又引得她們一陣嬉笑  然後才害羞的跟我說"THANK YOU"

京都-225.jpg

吃完甜點 喝完茶

我們也準備繼續走  由於媽媽有些不舒服

所以打算直接往出口走去

要回飯店睡個午覺  下午或晚上後再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