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038】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64 義大利烤麵包片(bruschetta)

那天在超市遇到一盒漂亮的三色彩椒,二話不說就放進籃子裡結帳帶回家,

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海美兄弟早早睡香香),

快意的將杏鮑菇(取代忘了買的蘑菇)、甜椒、小番茄炒香軟,

再以鹽、胡椒、糖、橄欖油、巴薩米可醋調味,將它們鋪放在烤好的麵包片上即完成。

好久沒吃這道料理,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跟著小學生(的媽媽)一起做;

張大口咬下,“嗯~就是這個味道”的強烈反應閃進腦裡,

也許再過段時間就可以把這個美食介紹給海美一起享用,

而在那之前我也會好好訓練自己對於孩子吃東西會掉多點寬容與忍耐!

格文:話說阿海還有兩年多才會進階到小學生,我需要現在就先煩惱就學問題嗎?

還是先認真的對他潛移默化,讓他往型男主廚或美食家的路線前進!

170329 義大利烤麵包片(bruschetta)-01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64 義大利烤麵包片(bruschetta)

 

【2017~No.038】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64 義大利烤麵包片(bruschetta) 那天在超市遇到一盒漂亮的三色彩椒,二話不說就放進籃子裡結帳帶回家,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海美兄弟早早睡香香...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3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