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No.032】大廚在我家 P.66 妳會做。。。。。。番茄炒蛋嗎?

番茄炒蛋.....我會做嗎?

我敢大聲回答:『不~太~會!』

所以那天看到Rita端上這道番茄炒蛋時,

眼神整個都被那雲朵狀番茄炒蛋給釘住,原來這才是完美的番茄炒蛋!

趕緊回家把書翻出來,盯著食譜看了又看,備齊材料開始動作。

番茄去皮切丁瀝水備用、洋蔥切丁、蛋打勻,

先熱鍋將一半的蛋液煎成炒蛋起鍋備用,原鍋續炒香洋蔥,

再下番茄丁炒軟,加入番茄醬、醋、糖、鹽等調味料,炒蛋回鍋拌炒,

最後轉大火,剩餘蛋汁下鍋兜攏收汁即完成。

160222 番茄炒蛋-01 160222 番茄炒蛋-02

用得是黑柿番茄,所以紅豔豔的程度遜於食譜照片甚多,

不過初步的完整且不出汁水的外型有達成,

期待的吃下第一口,喔~好夢幻的口感,

原來番茄跟蛋真的是可以你儂我儂成為一體,

而且它們倆已糾糾纏纏到永不分開的程度,

所以每一口的滋味與口感都是一致的,

是道讓人吃了會眼角嘴角皆含笑的番茄炒蛋。

而我~終於學會了番茄炒蛋了!

 

From:大廚在我家:六十道以上的家常菜、年菜、小菜,

            跟著全能料理名廚保師傅學做菜,新手也能變專家,讓你天天在家享受五星級料理!

            P.66 妳會做。。。。。。番茄炒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