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讀書日--

131221 星期六讀書日--還在旅行中,2014年旅行繪日誌

到倫敦最有趣的活動之一便是看音樂劇,

而因應眾多劇院而生的就是「半票亭(HALF PRICE TICKETS)」

走進Leicester Square,眼前的半票亭實在令人眼花撩亂,

運氣好的話,就可以用半價看到想看的音樂劇。

還在旅行中,2014:旅行繪日誌》2014年2月情人節那一週

..........

今天參加了喜歡已久的作者的新書分享會,很害羞的被她擁抱了好幾次,

應該是要開心的事,不過聽她拿起麥克風說第一句話時,還有幫我簽書時,

我都要好努力才能忍住那差點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應該是太感動的原因吧!

謝謝君萍給我們一家三口的祝福,也祝妳有個很美好的2014年。

 

與大家分享我的--星期六讀書日筆記。

*

不只是響應  更是一種分享

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