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 No.218/500】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P.68 牛肝菌肉醬麵PORK PORCINI PASTA

發現家裡的義大利麵庫存有些多,

只好邀約家人們三天兩頭就以義大利麵當晚餐,

出乎意料的連吃好幾天都沒人反對,真是跌破煮婦的眼鏡,

這樣是不是可以漸漸往全家一起吃西餐的方向前進了?

傑米應該每一本書裡都有義大利麵料理,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巧妙,

很期待我的海美可以跟我嚐遍每一道。

喔~對了,今晚我們家吃只需五種材料的「牛肝菌肉醬麵」!

絞肉先下鍋炒熟炒香,再下洋蔥丁及泡開切小塊的牛肝菌繼續炒,

下紅酒醋及泡菇水開始十分鐘的小火煨煮,同時開始煮全麥筆管麵,

最後將煮麵水、筆管麵加入麵料鍋攪拌,還有不能少了它的現刨帕瑪森,

嚐嚐味道再視需要以鹽和胡椒調味,

熄火將麵裝盤,撒上帕瑪森起司再淋上特級初榨橄欖油,完成!

180620 牛肝菌肉醬麵-01

吃下第一口,驚訝於牛肝菌肉醬的滋味竟然如此濃郁,

立刻擔心大小男人們會無法接受這樣的味道,

抬起頭才發現他們很專心的在吃著,

於是不多話,自己也立刻低頭認真吃,

不說他們~我自己非常喜歡橄欖油與牛肝菌肉醬迸發出來既濃郁又清新的滋味,

再看看他們,親愛的英雄先生已經把麵吃光光,

而且是連一向不愛的絞肉也吃光光,哦耶!

180620 牛肝菌肉醬麵-02

最後當然要來說說海美~

這是他們倆第一次把整碗義大利麵吃光光,

無法形容我有多感動,不是為了媽媽勉強只吃兩口,

而是真心喜歡的把義大利麵吃光光,

親愛的傑米跟松露姐姐,

謝謝你們帶著我一起開啟孩子們的義大利麵康莊大道!

 

From: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P.68 牛肝菌肉醬麵PORK PORCINI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