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緊張也很緊湊的一週,

很多的第一次兜在一起,

還真是有讓人累到。

Cheers!餐桌小聚會 一週隨記【23】上刊 ~

------

140922(一)晚餐

我一個人的今日晚餐,回家路上達成今日晚餐協議,他若不想等,我可以陪他去買外食,

而我自己就慢慢煮慢慢吃,互不干擾。於是某人吃雞腿便當的時間,我安心的在廚房裡慢慢摸慢慢玩;

不過某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疼老婆啦! 故意留下我愛吃的腿骨部份問我要不要吃,

好吧~就意思意思咬兩口,不然會太傷某人的心。

140922 晚餐

------

140923(二)

今天改走柔性路線,先央求英雄開車(平時順路就是我下班再到英雄辦公室那邊接他下班,

今天則是到之後下車換坐到副駕當乘客),然後撒嬌說很想吃自己煮的蔬菜湯麵,

結果就有這一桌可以享用,其實還是花了大概50分鐘才完成,最後10分鐘他則是

自己去拿餅乾先吃。吃飯氣氛還算OK,而我算是小小的得償所願囉!

140923 晚餐

------

140924(三)早餐

猜想我的男人最近幾天的臭臉原因是跟工作有關吧!?

其實不只是猜,實際上也開口問了幾次,但~石頭豈可能輕易一次就被劈開,

於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再度來臨,但~男人持續臭臉著,

而我能對此說出口或問出的話已經逐漸減少,不懂得找人商量的人很討厭。

說到這裡忍不住又猜測起男人不開口的原因:怕被潑冷水? 怕被瞧不起?

若是如此,總歸一個字就是"怕"。

我一直都是個內心膽小的人,總是常緊張到流一身汗,也常覺得心臟不規律蹦蹦跳,

甚至呼吸不順;但...即使如此,知道會有被潑冷水的可能,我停在那裡了嗎?

不...我一直努力往下一個點前進中,親愛的...若你要自己來,請再加把勁,

這個家靠我一個人很難撐下去的...

PS.還是被影響了心情,即使知道吃進嘴裡的應該是美味,但知道自己只是以應付

肚子不餓的方式在進食著。

140924 早餐

------

140924(三)晚餐

周末即將出遊三天,得快快把冰箱裡的剩菜及生鮮食材吃光才好,

不過心機女如我還是會想變法趁機變出食譜裡的幾道小菜,

延續前幾晚的沉默用餐氣氛,感覺英雄雖然沒有繃著臉吃飯,

但他一定不太愛今晚的菜色,果然~吃完飯半小時後就有人去翻零食吃了。

140924 晚餐

------

140925(四)晚餐

又是在美食街打發晚餐的一晚,連拍照都稍稍的懶了,

今晚確定了一些事,也害怕了一些事,

昨天沒去保母家跟海海約會,好想他喔!

------

140926(五)晚餐

好累好累的一晚,帶著海海去打預防針,

沒想到到在去接他與帶他前往這兩段路都塞了好久的車,

針打完一家子也都累了,一百種晚餐提案從心裡想過,

最後還是回家吃泡麵,把所有的蔬菜都往鍋裡扔等煮熟,

成品有夠難吃啦!!

PS.照片左側有模糊的補捉到父子倆的碗筷爭奪戰。

140926 晚餐

------

140927(六)午餐

與公司出遊的第一餐,小人海海只吃了半碗飯就開始鬧,

外婆說他應該是想睡了,所以快快吃飽後就抱走他哄睡,

果然沒多久就睡著,因為我們是坐在出入口的第一桌,

每個經過身邊的同事看到海海的睡姿全都笑了,

小傢伙是採取全然放鬆的睡覺模樣,手啊腳的都因抱著的人動作而晃啊晃的。

------

140928(日)

讓海海跟著大家吃了幾餐飯,媽媽我也逐漸放寬標準,

海海只要能先填飽肚子,剩下的用餐時間別製造危險就隨他玩,

於是~頭髮裡藏了不少顆碎飯粒,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不過多來幾次,也將媽媽的手腳訓練得更快了,不論搞成怎樣,

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幫他整理完畢。

------

感覺上這週的收尾不是星期天,而是旅遊結束日--星期一才是,

同時有好多東西都沒紀錄,因為懶因為累因為緊張,

總之就是有一百個理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