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讀書日--

131109 星期六讀書日-- 廚房女神奈潔拉 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焗烤馬鈴薯麵疙瘩

        在《Kitchen》書中,我想到了可以油煎馬鈴薯麵疙瘩,做成快速迷你烤馬鈴薯,到現

在我仍不害羞地沾沾自喜。〈前情回顧:只要將馬鈴薯麵疙瘩每面油煎約4分鐘即可,但要用

新鮮包裝麵疙瘩而非冷凍的。〉然而,我也知道還有其他可能的料理方式。馬鈴薯麵疙瘩,畢

竟不過就是馬鈴薯而已,所以在晚餐宴會時,端出不到2分鐘就可完成的焗烤(gratin),也不

是不可能。現在我就要告訴你,這的確是可行的。我不知道為何我要強調「在晚餐宴會時」,

這道料理的確可輕易在上班日夜晚拿來宴客,但我也喜愛將它當成平日的家庭晚餐。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30-131

..........

我是TLC各烹飪節目的忠實觀眾,而廚房女神奈潔拉的每一部每一集都讓我看不膩,

很巧奈潔拉"不害羞的沾沾自喜"用油煎馬鈴薯麵疙瘩替代迷你烤馬鈴薯的那一集我

有看到,而且也不只看一次而已,所以印象深刻啊!

 

與大家分享我的--星期六讀書日筆記。

*

不只是響應  更是一種分享

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