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英雄已經辛苦打掃家裡一整天

英英美代子惡女當然要狗腿的問一下老公

今晚想吃甚麼樣的晚餐啊?

原本還在猶豫著要吃海鮮還是其他料理的英雄

突然話鋒一轉的說

我要"白飯+荷包蛋+肉鬆"

已經打算出門採購海鮮的我  聽到這個最後決定  傻眼

因為這傢伙中午是吃"燒餅夾荷包蛋+肉鬆"

現在是怎樣  換湯不換藥的吃法??

再三詢問  他還是很篤定的說  就是想吃"白飯+荷包蛋+肉鬆"

好吧....那我只能遵命囉~

110416 夫妻倆的晚餐-01

五穀飯用電鍋熱好  荷包蛋煎好

拿個盤子  加兩瓢肉鬆  裝盤上菜

~~~~~~~~~~~~~~~~~~~~~~~~~~~

庫存白飯就剩這麼一碗

就算我想跟他吃一樣的晚餐也沒辦法

更何況....我不想吃一樣的~

110416 夫妻倆的晚餐-02

電鍋熱白飯時  順道放了2顆小馬鈴薯進去蒸

馬鈴薯蒸熟  去皮  加點鹽巴、黑胡椒、鮮奶油

然後壓成泥攪拌均勻舖在烤盤底

一根德國香腸切薄片  煎完荷包蛋後

同鍋順道煎炒一下香腸薄片

然後舖在薯泥上方

拿出昨晚的剩菜  甜椒炒洋菇

瀝掉湯汁  舖在香腸薄片上面

剛剛事先煮熟的貝殼麵

拌點橄欖油  繼續舖在甜椒洋菇之上

打開罐頭鮪魚  挖個幾湯匙  給它疊上去

最後~懶得幫起司"挫絲"或"削粉"

直接拿兩片起司片蓋上去

接著丟烤箱   175度15~20分鐘

110416 夫妻倆的晚餐-03

就這樣  我吃的是沒有白醬沒有牽絲起司的"偽焗烤薯泥"

一盤簡單到太簡單的白飯肉鬆蛋

一盒尖到有小山狀的偽焗烤

對我們夫妻倆不熟的人 

一定深深覺得"難怪這兩個人的身材差這麼多"

無所謂  我們自己吃得開心就好

PS.當然不可能我一個人KO完這一盒 

英雄還去買了瓶可樂回來當佐餐飲料

坐在電視機前  邊吃邊喝邊看球賽

舒服的咧....

PS2.今天的比賽雙方一直0:0到11局下

可惜兄弟被再見了...殘念

PS3.該來學一下紅/白醬怎麼做了...

這樣才有機會做一下正港的紅/白醬焗烤飯or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