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超市-025.jpg  

因為晚餐吃的是素食.....所以學弟一聽到我說想到啤酒超市喝一杯時

直嚷嚷著 " 不適合 不適合  沒fu沒fu啦~~"

不過固執的我就是打定了主意要喝

挑來挑去學弟都說想不到適合的

所以  還是我挑吧  不然我今晚一定沒得喝

既然最近都是喝FULLER'S  那就挑1845吧

白色的標籤  白色的瓶蓋  每次掃過去都覺得它好顯眼

在場只有我還沒喝過  但大家都覺得挑這瓶很OK

於是~~就開瓶吧!!

啤酒超市-026.jpg

學弟最厲害的功夫之一就是  倒酒

雖然這次是用DISCOVERY的杯子  但一樣是500ML

瞧....整瓶酒完全倒進杯中  多完美啊

看到這較深的顏色  再聞到香味

迫不及待想喝第一口

果然~~~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香味很濃  但卻不是太突兀的花香

味道....個人是覺得香甜啦

跟之前HONEY的甜味不同

這種苦跟甜互相襯托得宜的味道  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甜

味道雖然濃烈  卻非常順口  一口接一口的喝  每一口都令人滿足

(不喜歡喝到苦味的女生  別說我騙人~~以上純屬個人心得跟喜好)

啤酒超市-027.jpg

FULLER'S 1845

富樂1845英式硬啤酒

創廠150年紀念酒

跟學弟、老闆聊了好一會兒

不過一直都忘了問  為什麼是"硬"啤酒?

下次問吧~~這瓶我應該有機會再喝第二次...

PS.回家前除了幫別人買東西 

忍不住替自己再帶了瘋狂潑婦(DULLE TEVE)跟

科倫堡啤酒(Krombacher Pils)各一瓶回家享用

之前就說想再嚐一次潑婦的滋味

科倫堡則是學弟說很好喝的一瓶

等喝了再來寫開瓶文吧~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