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超市-001.jpg啤酒超市-012.jpg 啤酒超市-013.jpg 啤酒超市-014.jpg 啤酒超市-015.jpg

好像已經連續幾次  在台南吃完晚餐後

都會選擇在啤酒超市做ENDING

今晚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我們已經吃過 豬心冬粉、米糕、綜合水果盤

但偉大的胃仍有一點點位置是留給啤酒的

而且今天去啤酒超市還有個偉大的任務

要來去拿夢幻的CHIMAY CHEESES

啤酒超市-002.jpg 啤酒超市-003.jpg 啤酒超市-004.jpg

每次一進到店裏  就會彼此問今天要先喝哪一瓶

聽學弟說過幾次  想喝這罐HONEY

今天就先拿這瓶來當OPENING吧!!

Fuller's Organic Honey Dew 富樂有機英式淡啤酒

倒入玻璃杯中  顏色的確是非常的HONEY啊!!

千說喝起來很順口  學弟說HONEY類的都頗順口

我自己倒是覺得~也許是之前的食物影響

喝了後覺得苦味比甜味明顯 

偏偏它的苦味比較不是我愛的那種苦

啤酒超市-005.jpg 啤酒超市-006.jpg

本來以為今晚應該就只喝HONEY一瓶而已...

不過辛苦把CHEESES搞定的我們(尤其是學弟)需要些飲料慰勞一下

所以學弟就選了這瓶

Eggenberg Urbock 奧地利艾根堡白蘭地啤酒

我第一次喝耶  之前連白蘭地都沒喝過說

喝一口~~這瓶.....好甜喔....甜到我怕怕...

不過其他三個人喝得很OK的樣子

或許是我人開始不太舒服  所以喝啥都怪怪的吧!!

啤酒超市-007.jpg 啤酒超市-008.jpg

第二瓶是阿訪下去挑的

一看到這瓶我就開心的叫了起來

問阿訪為什麼會挑這瓶

他說~~因為聽老闆說...我們有在唸著要喝這瓶....

哇哈哈~~不是"我們"啦~~是"我"每次看到每次都唸"想喝、想喝"

終於可以喝到了  DULLE TEVE 瘋狂潑婦啤酒

看來是頗難倒的酒  連學弟這麼厲害的人

都讓泡沫給先得逞了 

可愛的千突發奇想  說她想喝喝看泡沫的味道

喝完就一副誇張的苦臉

不信的我  也接過來喝了一口泡沫

哇靠~~還真的有夠苦

真不愧是潑婦啊~~有夠強的味道啦!!

(PS.今晚的狀況已經越來越不好  下次要再試喝一次!!)

啤酒超市-009.jpg 啤酒超市-010.jpg

大家都喝過潑婦後 

閒聊中...阿訪突然說出已經提出要離職的驚人話題

學弟當下馬上跳起來說  那要再拿一瓶來慶祝

所以今晚的第四瓶就這樣出現了!!

FULLER'S LONDON PRIDE  富樂LONDON PRIDE英式淡啤酒

號稱為獲得多次國際啤酒比賽冠軍首獎的冠軍酒

看到這樣的稱號  當然要喝一下

我上次來有喝過一次  印象無敵好的

所以今天一進到店裏  也一直跟千說這瓶好好喝唷

這瓶酒的妙  就像學弟之前描述的

每一次的入口  都有不同的味道

就這樣一杯  剛開始喝苦味多一點

喝到中段  苦味、甜味都很鮮明  各有特色

喝至最後  已經變得非常的香甜順口

這樣多層次的變化都出現在同一杯酒裏  很誘人吧

我個人最偏好 第一段的苦味

(PS.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很愛啤酒那順口的苦味~~

當然囉...每款酒的苦都不相同...就讓我繼續發掘下去吧...)

這一瓶我個人非常推薦要完整的嚐試它的每一段不同風味唷!!!

 

今晚~~~真的是滿足過了頭了...

吃的喝的  樣樣都是NO.1啦!!

最後一定要提醒大家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