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抓餅-03.jpg 蔥抓餅-04.jpg

以前其實很不愛蔥抓餅 

原因是因為英雄太常吃了 

不論早午晚餐他不想吃太多或太複雜時就會選擇蔥抓餅

而且口味永遠是最簡單的三種  原味、加蛋、或是肉鬆蛋

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口味 

所以就偷偷在心理抵制它很久一段時間

直到自己在這家連續吃了很多次之後才對蔥抓餅改觀

我想會喜歡這家店的第一個原因應該是他們家口味很多種

第二老闆永遠可以滿足我自行搭配的口味

蔥抓餅-05.jpg 蔥抓餅-06.jpg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玉米起司蔥抓餅

罐頭玉米在鐵板上稍微翻炒過  加上一片大起司

再通通放在蔥抓餅上  為了怕玉米粒四處跑

老闆都會把餅折三折放進紙袋後再用橡皮筋束一下

這樣等我拿到公司後  起司已經是完美的溶化狀

也把玉米粒乖乖固定在餅上

(其實只要點的是有加料卻沒加蛋的口味就是在考驗老闆的功力

因為許多配料需要用蛋來幫忙跟餅結合

所以招牌上除了原味外  每個口味都是"XX蛋"

只是我越來越不喜歡早餐吃到蛋 

因為這樣常常會不知不覺在三餐吃完後才發現自己一天吃超過1~2顆的蛋了)

蔥抓餅-07.jpg 蔥抓餅-08.jpg

一口咬下  餅的酥軟  蔥的提味  玉米的顆顆分明跟甜味 

最後再加上起司的CREAMY口感跟鹹味

超美味的啦~~~~~有機會建議大家都試試這樣的吃法

蔥抓餅-01.jpg 蔥抓餅-02.jpg

當然  偶爾不想當黑羊  也會乖乖點一下正常口味

玉米蛋蔥抓餅  雖然有蛋了  還是會忍不住再多片起司

所以就會變成豪華口味版  起司玉米蛋蔥抓餅  

看看外表  抓餅祇有對折而已

因為這麼多料又有蛋  所以只需要對折也只能對折啦

不過這麼RICH的口味  一整個吃完會非常非常撐 

偶爾試一下就好唄~

蔥抓餅-10.jpg 蔥抓餅-11.jpg

燻雞起司蔥抓餅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內容物有  蔥抓餅  燻雞  起司  洋蔥絲

一樣不是在名單內的口味  要另外跟老闆說

喜歡她們家的燻雞肉  是因為雞肉不會過鹹也不乾澀

加上起司一起吃  鹹味適中  口感也很滑潤 

滿足了早餐也想吃到肉的我

蔥抓餅-09.jpg

最後是偶爾會點錯的  起司培根蔥抓餅

點錯的原因  是因為即使心裡都有決定要吃什麼口味了

到了攤子前  還是會習慣性的看一下招牌上的各式口味

然後點菜時就會唸錯  把燻雞說成培根

(誰叫這兩個口味排隔壁....)

也不是培根不好吃  而是她們家的培根是比較夠味的那種

如果再加上起司一起吃  會顯得有些過鹹

我想如果直接點  培根蛋蔥抓餅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蔥抓餅的資料....

岡山早餐-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