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th篇:

P.100-101 迷你茄子,奧勒岡和紅洋蔥

頭先想得很簡單,迷你茄子,那就用台產茄子來替代剛剛好,

都沒想到我一向搞不定烤茄子;還有醃漬洋蔥,只能說依我的

手藝,就把它當成清脆的生菜來吃吧!

----------

我的試做~茄子,奧勒岡和紅洋蔥

茄子對切先讓它吸油,再翻身送烤箱;等待的時間來做醃漬紅洋蔥,

兩者在盤中會合後,把醃洋蔥的醬汁做成油醋醬汁淋上。

131214 烤茄子,奧勒岡和紅洋蔥

實際上茄子沒烤那麼焦,但真的覺得用烤箱烤台產茄子時,

得好好注意火力跟時間掌控, 不然就像我這盤一樣,好吃

但醜到嚇人。

..........

PS. 是我的紅洋蔥切的太粗絲嗎?  相同的醃漬時間,絲毫沒有

軟化,幸好有去掉大部分的生嗆味,不然英雄一定連一根都不

吃。最後沒擺上盤的洋蔥就繼續泡在油醋醬裡,改餐再來吃。

28th篇試做:P.100-101 迷你茄子,奧勒岡和紅洋蔥 完成

 

參考食譜~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