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6 婚紗側拍-16.jpg

(側拍照...這不是在擺姿勢~~而是外拍回來後...一副累癱等午飯吃的模樣...)

還真不曉得~~婚紗照怎麼有這麼多流程要跑...

5月21日挑完片後  就約了今天要校稿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  是要校什麼稿

坐下開始看照片後才了解  原來是要看看照片被修的滿不滿意

才剛開始看...就反應~~我的臉有偷偷被修小跟修尖吧!!

整個臉小了一號  還有下巴也太尖了 

不過他們說~~"沒有~~妳有要求不修~我們就不會修~"

(該不會是螢幕搞的鬼吧...??)

好吧...暫時揮揮手放過他們~~繼續看後面的照片....

(其實真的覺得要把沒修過的放在一旁比對~~才會清楚嘛...

不過應該只有我才會這樣想吧...一般應該是單看修過的照片滿不滿意即可..

看來我真的擔心被修很大....所以才要求給我ㄧ份完全沒修過的檔案保存!!)

自己要求修的部份是~蝴蝶袖露出太多太明顯及副乳的部份~

店家會幫忙修的就是~路人、電線杆、小草、樹葉..等等有違和感的小地方...

結果~~看了幾張有被修蝴蝶袖的照片...我都要求手臂要胖回來一些...

然後就一直被嘲笑太愛自然風了吧...沒辦法~~肥手臂也是我的一部分咩...

偶爾露出的雙下巴...不修不修~~不過好像沒挑到有誇張雙下巴的...

事實上...第二次看完這26張照片....還是~記不清總共有哪些照片...

不過~倒是看到幾張懷疑自己怎麼會挑的照片...

只好~把責任先丟給英雄跟禮服控二人組...

一定是我去上洗手間時他們挑的照片~~

--------------------------------------------------------------------------------

大略討論完後...又是英雄當主角去....

兩個男人圍著他在討論著衣服、褲子....還挺好笑的~~

--------------------------------------------------------------------------------

PS.這是一篇碎碎念文 

還有~~6/15就可以把完全沒修過的原始檔拿回來了...

一反常態的~~我還挺期待保存這些沒被修過的照片!!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