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一直強調"無修片"的原因~

1.看到優的...請相信那就是惡女本色...

2.看到不優的....不論事實上我有沒要修掉它~

   觀眾們可以自己認定"會修掉"~"不會修掉"~任君挑選~不賴吧...

然後....即使我去拍了婚紗照了...對於這件事到底必不必要?

              仍採~能省則省、能免則免的想法...

              喜歡就盡情去發揮...不喜歡卻得順從他人~那就盡力...

              不喜歡也不用順從他人~恭喜你們~錢可以挪到別的地方多花點囉!!

接下來...請戴好眼睛....開心觀看吧~~

婚紗照-01.jpg 婚紗照-02.jpg 婚紗照-03.jpg

外拍地點是高雄 美術館 

陽光很燦爛  即使上頭有著樹葉遮陰

但還是把兩個人打光打的閃亮亮的

PS1.看到我可愛的尖下巴vs雙下巴的完美組合了嗎?

       印象中雙下巴好像都被偷偷修掉了~~

       所以我說嘛...要校稿時...應該讓我們也能看看原始檔的...

       這樣我一定選擇不要修掉~~

PS2.英雄的衣服過大了吼~~因為婚紗店說外拍衣服都會弄髒...

       所以請英雄穿他們的衣服就好...然後~太大件的西裝就這樣充斥在

       這系列裡的每一張....

婚紗照-04.jpg 婚紗照-05.jpg 婚紗照-06.jpg 婚紗照-07.jpg

這個景的一系列我都不愛...

不愛為何要選?  因為排版需要....

排啥版?就是婚紗本裡有些需要大場面的一些照片

無奈...大場面被刪到只剩這些...

那就用吧~~

PS.請容許我驕傲一下~~有兩個人說...我本人的臉比照片裡小多了~~

婚紗照-08.jpg 婚紗照-09.jpg

站在最靠近水池邊的石頭上

裙襬都濕了  兩個人更要緊緊互相拉著

免得....免得提早回婚紗店換衣服囉!!

PS.英雄的臉~~超不像英雄的啦...不過那是因為我們準備的眼鏡...

     而且啊~~英雄的臉每張拍起來都比本人多5公斤的感覺...

     所以該慶幸好在本人夠瘦嗎?(聽說他最近發福了...從54~55跳到56~57KG)

婚紗照-10.jpg

這張好像是~~走著走著...

一直走的飛快的攝影師突然回過頭來說~

"YA一下"...然後就拍了...

意外的喜歡這張~~原因咧...

就是表情很本人的英雄&惡女....

婚紗照-11.jpg 婚紗照-12.jpg

外拍地點~高捷 美麗島站 幾號出口~忘了...就是靠近警局那個囉...

表情還挺討我喜歡的...不過~惱人的胖手臂跟副乳...這次救不了你們囉...

已經誇張到"不禮貌"的範圍了~~所以惡女"准修"

婚紗照-13.jpg 婚紗照-14.jpg 婚紗照-15.jpg 婚紗照-16.jpg

鏡頭已經拉回到棚內囉...懶人我只有一套衣服外拍...

結果棚內的第一套就有了小波折...

1.髮型很不OK~所以禮服控們力推攝影師去跟化妝師退髮型...

   然後大家看到的~就是再重弄之後的髮型~~雖不優但可接受囉!!

2.這套禮服是沒有肩帶的...本人胸部又實在不爭氣...

   用NUBRA也救不了...所以靠英雄遮著囉~

3.挑禮服時~大家都很期待的這套,實際修改後穿起來只有差強人意的表現,

   照片上看起來咧~~也只是過得去罷了...

4.我不是氣質派~~這白白的棚景,還有白帥帥的鋼琴,不搭不搭啦!!

所以這一系列~~擺明就是"很假"....連禮服控們都說~~

這一套vs這個景...攝影師超快完工的...我想應該是連他也找不到fu吧...

婚紗照-17.jpg 婚紗照-18.jpg 婚紗照-19.jpg 婚紗照-20.jpg

這一套咧~~是不同模式的叫好不叫座...

一穿上禮服控們就說很喜歡...

拍攝過程也超有梗的...

BUT....照片卻挑不出可以看的....連上面這四張也很勉強...

我很確定這裡面有的不是我跟英雄挑的~~

算囉...他抓不住我~~我也沒被抓住...那就....這樣吧!!

PS.第二張躺著照的...除了雞爪手很令人難受外~~表情倒也挺不錯的!!

婚紗照-21.jpg 婚紗照-22.jpg 婚紗照-23.jpg 婚紗照-24.jpg

很愛英雄的這張獨照...也是我唯一喜歡的一張...(聽說他本人不愛這張)

鮮少有機會看到他露出這樣的表情...超帥的....

禮服控則是很愛拖著長長裙襬的惡女獨照....

(不過我想應該是愛衣服勝於愛惡女吧...)

婚紗照-25.jpg 婚紗照-26.jpg

(累了嗎??剩最後這兩張囉....)

本來背景應該是這間店著名的玫瑰花牆...

但一聽到禮服控們說~~幾乎每對新人都有挑在花牆前拍的照片...

我就直接說~~那我不要用花牆背景...

攝影師有些小頭痛...不過~~還是硬挑了出另一個還算OK的背景囉...

成品照嘛...這兩張也還算挺順眼的....

第二張是表情個人很愛~只是雞爪手又出來礙眼了...

-------------------------------(分隔線)----------------------------------

以上...就這樣囉~~

如同一開始就說的...拍婚紗~必不必要...自由心證....

問我拍完之後的心得感想??

我想~整體來說絕對是"愉快"的...

不論是攝影師杜SIR或是攝影助理弟弟...

都讓我們覺得整個過程很有趣也很開心....(雖然我還是累到了..)

之後的挑片、校稿1、校稿2...也都是好玩的...

因為~接待我們的啓鴻除了人好外~也是個搞笑咖....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算是一段有趣且愉快的過程!!

PLACE : 高雄 蘇菲瑪索

攝影師 : 杜SIR

接待窗口 : 啟鴻

感謝你們~~我玩的很開心!!

照片美不美...優不優...

我想~~雖沒被抓住太多...但也不會讓人嫌囉!!

然後...我真的愛"無修正版"遠勝"修片版"~

但顧忌到耳朵與嘴巴到時所必須面對親朋好友們的負荷...

再見了~我的雙下巴..我的副乳..超肥蝴蝶袖..還有隱藏板的腳丫子..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