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5 岡山火車站紅葉.jpg

又動怒了

不該動怒的

怒了...心只會越來越亂

但...冷靜就真的能獲得平靜嗎?

為何我有無論如何這一切就是會很混亂的預感....

無時無刻都想納喊著救命....

但...該聽到的人...聽見了嗎?聽進去了嗎?

也許我真的霸道...也許世界就該是圍繞著我運行...

但當我只能一個人面對自己的胡思亂想時...

不幫我的人...就能指責我為何總是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嗎?

真的真的不想再這麼憋著呼吸思考....

不想不想再一個人擔心所謂的未來...

陰影....

人生的大大小小事...不該時時指望明燈...

而是先自己考慮、思考、作決定....

真的有解不開的疑問或迷失方向時...

再去尋找/詢問~所謂的明燈吧!!

該我們的...會是我們的....

財富是如此...苦難亦如此....

命是自己的...運也是自己去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