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綠-01.jpg

之前在小豆乾的部落格看到灑綠茶館的網誌

沒想到  這麼快就有機會去嚐嚐

只是我們到達的時間有些尷尬

下午1點初  午餐已經不供餐 

下午茶點要2點才會開始提供  茶會先上

一樣的~~既來之 則安之

我們剛好也累了  就先歇歇腿  喝喝茶吧

灑綠-02.jpg

兩個人研究了好一會兒才點好的餐

我的是 一人份灑綠下午茶+英式伯爵奶茶

英雄的是 法式鹹派(和風燻雞口味)+英式早餐茶

點好餐就開始  休  息  吧~~

灑綠-05.jpg

兩個人點的茶很快就上桌了

我的奶茶表現平平 

英雄的英式早餐茶  味道有些奇怪

跟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喝的味道差很多

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其他的英雄有乖乖喝完

  灑綠-03.jpg 灑綠-04.jpg 皮克斯-06.jpg

用手機上上網  拍拍店內擺設

寫寫新到手的明信片  聽聽MP3

喝喝茶  時間過的很不知不覺

 灑綠-07.jpg

店內一角都沒有人 

但那是因為時間未到 

之前問了小姐  除了我們坐的這桌外

其他的位置都被預定了

另外~茶壺的保溫套長的很可愛

也讓我們的茶撐到可以搭配茶點時還是溫熱的....

灑綠-08.jpg 灑綠-09.jpg

不用看手錶  也能猜到2點的供餐時間快到了

因為已經聞到一陣陣的香味從廚房飄出來

一人份灑綠下午茶  是英式三層的茶點

第一層我挑的是 蘋果塔 

第二層是甜食  迷你水果塔/手工餅乾/小蛋糕

最底下一層則是我比較偏好的鹹食 三明治..等等...

看起來很優~~不過剛好都沒對到我的味...

好在是跟英雄分著吃  他有個甜點胃

法式鹹派  和風燻雞口味

原來一直飄出香味的是這一道啊~~

味道真的非常香...外型也非常的吸引人

口味咧~~出乎意外的好吃...

雖然是英雄點的  但幾乎一大半都被我給吃掉了

有機會再訪灑綠的話  一定要試試其他口味的鹹派!!

灑綠的資料....

灑綠-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