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紀念堂-01.jpg

星期天的天氣比陰雨的星期六要來的好多了

在飯店吃過早餐後

就興沖沖的拉著英雄說"走吧!我們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散完步後就去春水堂看書喝茶殺時間吧~

為啥會有這樣的行程組合咧?

哈~~因為我不久前才看了小女王的部落格

所以也想直接COPY行程 

而且...以前來這樣的地方都是國中小學時學校帶來的~~

還沒自己來過說....

都說是來散步的了~~所以當然就會做些無聊的事...

跟英雄說~~待會爬樓梯時...就一人一邊吧~~

然後要數階梯有幾階?爬到頂再互相核對

結果咧~~我數了84..英雄數了94...

發現門口圍了一堆人~~不會這麼巧吧!!

Y~~ES!!遇到衛兵交接耶~~~

馬上也跟著圍觀了起來~~

這時英雄又小聲跟我說走進來剛好是100階...

好吧~~就信了你!!

反正我本來就是無法順利從1數到100的那種人...

安安靜靜的看完衛兵交接後~~

就開始尋找....春水堂在哪裡??

在中正紀念堂裡怎麼晃都找不到...實在是.....

算了....

跟英雄就在靠近大忠門的階梯上坐了下來~~

中正紀念堂-02.jpg 中正紀念堂-03.jpg 中正紀念堂-04.jpg 中正紀念堂-05.jpg 中正紀念堂-06.jpg

不知道在階梯這裡坐了多久....

天很藍  太陽不大 

風徐徐的吹  還挺舒服的

英雄翻著剛剛買的台北捷運美食書

考慮著待會要去哪晃~~

而我咧...拍天空、拍遊客、拍中正紀念堂....

翻翻自己買的書....

寫寫明信片~~倒也挺開心的!!!

決定好下一個地點~~兩個人才動身離開.....

-------------------------------------------------------------------------

直到快走出中正紀念堂才發現~~~

   剛剛兩個人在沒進中正紀念堂前....在附近的大馬路上走來又走去

   只為了要找間書局買幾本書...啊知~~在一旁的音樂廳還是啥的~~

   就有間誠品...算了~~我們應該有買的比較便宜些吧...

---------------------------------------------------------------------------

直到這幾天再打開小女王的中正紀念堂這篇才發現....

   人家說的春水堂是在"音樂廳一樓"

   而天兵惡女我卻在中正紀念堂裡轉圈圈...

   算了~~反正也只是找殺時間的地方~~

   在階梯上也能殺啦~~還是免費兼有自然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