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星期六上午

趁著英雄要到台北受訓一個半月

我也跟著上台北晃晃

想說皮克斯展就快結束了  就先來看看吧

下了公車  OMG從公車站牌處就有排隊隊伍

該不會是從北美館排到這的吧

走到北美館前廣場  果然  是在排購票的人龍

呼  托英雄的福  我們不需要購票

也不用排進館的隊伍  直接進到館內

沒想到~~ 

皮克斯-01.jpg 皮克斯-02.jpg

進展場還是要排到隊

就在這裡排了半個多小時有吧

既來之則安之  就排吧

(在這裡還看到了意外的小插曲

北美館的兩側有非常高的落地玻璃牆

一隻鴿子不知怎的就撞上了

非常大的"碰"一聲 

倒地不起的鴿子  頭先還有些小小的動作

但~幾分鐘過後  就都沒有動了

看完展出來  再跑去玻璃牆那邊也不見鴿子蹤影了)

皮克斯-03.jpg

終於進到展覽場內

但  一樣人山人海

想也是啦~~外面人那麼多  不可能進到場內就消失

好在我也不是每樣都有興趣

只有針對 怪獸電力公司 超人特攻隊 比較認真看

其他能輕鬆看的就看  擠不進去的就放棄囉

而且我啊....愛看展  卻又沒耐心

每次英雄都看的比我專心仔細

皮克斯-04.jpg 皮克斯-05.jpg 皮克斯-06.jpg

觀賞完畢走出展場 

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看看紀念品店

其中最愛買的就是明信片囉

款式不多 所以我就挑了幾張重複的

例如毛怪跟衣夫人的我就很喜歡

隨身都會攜帶郵票的我 

一樣走到哪裡寫到哪裡寄到哪裡

朋友們~~都收到了吧!!!

PS.11/1北美館皮克斯展結束後就要下高雄囉

皮克斯總動員,12月8日起南下高雄過冬

展期是12/08/2009~03/07/2010

到時再來去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