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太久,所以前言寫不出來~

直接把有紀錄的部份推上前就好。

Cheers!餐桌小聚會 一週隨記【24】上刊~

------

140929(一)點心

在海生館遊玩時,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忍不住央求英雄請吃冰。

第一次吃土耳其冰淇淋,覺得好Q又不會太甜及油膩,好好吃!

本來敘述應該到上面就該劃下句點,結果回來後的第二晚,

英雄突然問我海生館買的土耳其冰淇淋好吃嗎?

當下我嚇傻了,用不敢置信的聲音跟表情追問他~

"難道我完全沒有分你吃嗎?"  英雄用有點尷尬的表情望著我搖搖頭

我用誇張的聲音再回他"天啊~~~~~我竟然連一口冰都沒分你吃?

甚至還在心裡叨唸著你忘了要買大熱狗給我吃!!!"

然後我就淚崩了....接下來當然就是英雄手忙腳亂的安撫時間。

PS.之後講給弟媳聽,她說受不了我們這對夫妻,哈哈哈~。

------

140930(二)晚餐

明明就說家裡冰箱裡有東西熱一熱就能吃,

最近還是心煩意亂的以外食解決。

外食也好,雖然食物不對胃口,至少還有別人可多看兩眼。

隔壁桌的小朋友向大人下指令"幫我刮一刮",令我好奇的直望著是要刮什麼東西?

結果是要大人幫他把飯碗裡的飯刮一刮集中起來比較好舀,(路人我心想...自己不能刮嗎?)

這個組合離開後,接著換坐一對母子,孩子一坐下就霹靂啪啦說著話,

忍不住拉長耳朵想聽清楚內容,原來是要講冷笑話啊,

可惜他媽媽無感沒笑,(路人我也覺得不好笑,真是不好意思!)

140930 晚餐

------

141001(三)晚餐

有著英雄醜表情的紀念日照片,

是的~是我們的認識14年紀念日及4年的登記紀念日,

其實~是14年還是13年,是4年還是3年,不是太清楚;

但清楚記得10/1是因為那是在我們交往N年後,

有次隨口問起英雄我們初見面的那個中秋節是幾月幾號啊?

然後~得到了10/1的答案,又問如何確定的?

英雄回:有去查過! 哈~難得他用心,所以這日期我記下了。

而在我們結婚宴客後的隔年,也選了10/1這天去登記,

然後兩星期後就出發去自助環法渡蜜月。

啊~令人懷念的旅行時光....

141001 晚餐

------

141002(四)晚餐

擺明是清冰箱的菜色,加熱兩樣食材,把不能放的青菜切切切當炒飯料,

最後還要有清新的佐餐水果~水梨一大顆,自己覺得賣相看起來很差的一餐,

不過兩個人還是吃光光吃飽飽了。

141002 晚餐

------

141003(五)晚餐

以無比認真表情在選擇菜色的海海,今晚他對料理口味的接受程度又再一次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醋酸滿滿的烤蔬菜~吃,又酸又辣的韓式泡菜~吃,真的會辣的辣花生醬~吃,泡在綠咖哩裡的麵條~吃;

是媽媽我還想幫他再踩住煞車,所以每道菜皆淺嚐即止,看來等他長大我們家餐桌上愛嚐鮮的成員又多了一名。

PS.雖然總是擔心餐桌會被孩子弄得一團糟,但不可否則有這麼一雙認真看著自己料理的眼睛對媽媽真的是莫大的鼓勵。

141003 晚餐

------

141005(日)午餐

這已經是海海的第n次松露同學聚會,每一次他都玩得非常的盡興。

尤其是有玩伴時,媽媽我常都只靠眼睛跟嘴巴顧小孩,勞力都是其他人在付出,

真是不好意思。

141005 午餐

------

懶媽媽最近連幫阿海拍照都懶了,真是汗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