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th篇:

P.76-77 香腸、豆子和甜椒 

簡單明瞭的一道菜  主要就是由香腸、豆子、甜椒所組成

但我找不到奶油豆跟罐頭烤甜椒 

不過  愛吃就要懂得想辦法

找不到正確食材前  先用替代品玩一下也不錯

奶油豆以紅腰豆代替 

用自己的烤箱把甜椒烤了又烤充當罐頭烤甜椒 

----------

我的試作~香腸、豆子和甜椒

先把義大利香腸煎上色 (已經是作西菜一個很習慣的步驟)

接著加酒至沸騰   接著就是把豆子、甜椒、番茄罐頭、半個罐頭份量的水

調味後煮至沸騰加蓋轉小火煨煮(又是一個很習慣的料理步驟)

至食材熟  開蓋火力轉大稍收汁  完成

131114 香腸、豆子和甜椒-1131114 香腸、豆子和甜椒-2

很滿意的成品

滿意到令人害羞

害羞啥?  害羞的跟大家說  因為甜椒跟豆子的份量不少

所以我連麵包或其他主食都沒準備  就這樣把這道菜當主食含主餐及配菜  吃了一大碗 

131116 香腸、豆子和甜椒搭青江菜薯泥-02131116 香腸、豆子和甜椒搭青江菜薯泥-01

前一天一餐就吃掉半鍋的"香腸、豆子和甜椒"

剩下的半鍋  隔天準備了新學的主食"馬鈴薯菜泥"來搭配  

沒想到  吃的更快更過癮了  真是大大的滿足

..........

TO 親愛的松露姐姐:

沒想到我這麼誇張

才做了幾道菜就記憶錯亂

之前在香腸變肉丸篇說

"鍋裡剩下一人份的茄汁肉丸醬  剛好可以在隔天與阿計新教的馬鈴薯菜泥一起搭配食用"

現在仔細看存檔照片才知道  "香腸變肉丸"根本是當餐就被吃光光

而拿來跟我的青江菜馬鈴薯菜泥互相搭配其實是這道"香腸、豆子和甜椒"

真是不好意思~ 

 

5th篇試作:P.76-77 香腸、豆子和甜椒 完成 

參考食譜~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2013-11-15 「翻滾吧馬鈴薯」馬鈴薯菜泥 Stamp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