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篇:

P.122-123  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馬森起司 

在市場遇到了青花菜筍  

我想它應該就是所謂的嫩莖青花菜吧

立馬選了一大把  開心的拎回家

----------

我的試做~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瑪森起司

冰箱裡有一塊很大很大的帕瑪森起司  不是我愛買

容我任性的推卸責任  這一切都是好市多的錯

那一次為了做這道Parmigiano-Reggiano。燻鮭魚、酪梨泥和起司脆片

很大器的在好市多搬了一塊Parmigiano-Reggiano回來

估計這一塊一不小心可能得用上一整年  所以趕緊分切冷凍

好像又偏離主題   得趕緊來做菜了

步驟  把青花菜筍弄熟  拌上檸檬及起司和調味拌勻  完成

哈~是不是就這麼簡單幾個步驟  事實上當然是真的

131112 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馬吉安諾瑞吉安諾起司

其實從菜名就可以清楚知道這道菜的重點就在青花菜筍、檸檬、起司

我的青花菜筍熟度很讚  棒到讓人想用想直接用手指拎起來吃

檸檬嘛  深深覺得沒有它絕對不行  它成就了這道菜的特殊風味

可惜  笨蛋如我竟然既粗魯又動作慢的把起司刨的這麼大/厚片 

所以吃到後面起司都掛不上青花菜了  唉...

..........

這道菜從洗菜到完成  還真的花不了幾分鐘

但是對於愛吃爽脆蔬菜的人  這道菜實在是太讚了

1st篇試作:P.122-123  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馬森起司 完成

參考食譜~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2012-09-19 「世界起司圖鑑大全」Parmigiano-Reggiano。燻鮭魚、酪梨泥和起司脆片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