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Day 5   2009.06.05
主題  書&我(from KC)
拍攝地點  有惡女的地方
照片
 
書&我 是分不開的
無論去到哪裡我都喜歡有書的陪伴
包包裡幾乎隨時都放著一本書
等車、等人時可以看
坐火車、坐捷運時可以看
想看的時候更可以看
 
連在家時  書也得隨伺身旁
床頭櫃上有 
 
地板上有
 
另一邊的地板上也有
 
床頭上還是有
 
浴室架子上更要有
 

我自己的小客廳裡  當然不能沒有
 
 
客廳桌上有
 
客廳角落有
 
客廳洗手間裡也得有
 
 
客廳這一整面的書櫃是我的最愛
裡面放滿我的書
我愛看書 愛買書 愛聞書的味道
書不只是跟我分不開  更是我的好朋友
PS.我不是飽讀詩書型  我的書五花八門
因為興趣一直擴展&改變  書的類型也就跟著增多
閒書 旅遊書 工具書 .....我都愛
AND.架上有很多書都只看了一半 或 還沒看
為什麼  還繼續買這麼多書
因為  我喜歡要看的時候可以隨時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