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內  造訪了三次東京
只是每次都住不一樣的飯店
這一趟住的是  小田急南悅
它位於新宿南口  而且吸引我的是
在這裡住的絕對是高樓層房間
因為它的LOBBY是在20樓 
所有房間也都在20樓以上
先從1.2樓搭電梯直達20樓
電梯是透明的  老實說VIEW看起來很讚
但一層層往上升或往下降時 
我就往後不敢靠在玻璃前
因為覺得心臟也跟著一層層的提起來或降下去
拉著行李先去櫃檯CHECK IN
 
挺寬敞明亮的大廳  學弟挑了個有可愛小姐的櫃台辦手續
我跟千就負責東拍拍 西拍拍
很巧的是 遇到了剛剛在機場入境時 排在我們前面的一群女生
不過四天下來也只有在CHECK IN時遇到這一次了
 
拿了房卡 拉著行李
終於要跟我們的房間見面了
有點小緊張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
事先都猜應該是兩小床加一張沙發床或行軍床之類的
結果.....真的很不錯...
第三張的大小跟舒適度都只跟旁邊正常版的差一點點
本來想如果是張不好睡的床
就三個人輪流睡一晚
不過經過學弟的測試...不錯睡喔....
 
我還坐在床上發呆時  千跟學弟已經在開始拍起房間了
 
洗手間有一面大鏡子
千最愛拍這樣的自拍照了
 
備品  全都是資生堂的
 
都還不錯用  我最喜歡的是那罐洗臉洗手的泡沫慕斯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住的是2X樓了...
但從房間望出去的第一幕夜景卻是絕對忘不了的
 
往下看可以看到電車的鐵軌  還有旁邊的高島屋、手創館、紀伊國屋
當然還有後面的新宿御苑
(不過....果然越近的地方越沒機會去逛...
手創館&紀伊國屋&新宿御苑全被我們MISS掉了)
 
旁邊還有.....
 
鐘塔....第一次覺得它靠我好近喔....
 
小田急南悅算是一間商務旅館
事先也有提醒這裡沒有ROOM SERVICE
頭先我們覺得這也沒甚麼
但有一晚  我們發現電視遙控器沒電了
所以打電話到櫃台要電池
服務人員的態度實在有夠差
這是蠻大的一個敗筆 
讓我們留下了一些壞印象
 
不過房間整理的倒挺不錯
早上出門亂糟糟的床
下午回到旅館 就發現床除了整理乾淨外
連被亂丟的紀念品  都好好的安置在床上
歡迎著我們回來的樣子!!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去賞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