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 No.050/500】松露玫瑰 醋泡麻辣雞心

新一批雞肉類採購到貨,這次還是訂了一包雞心,又很巧的同事中午邀約吃鍋,

那當然要來個獨享麻辣鍋,然後把湯底帶回家組合出這道「醋泡麻辣雞心」。

因為不確定雞心該在麻辣湯裡燙多久,只好讓它們先進冷水鍋裡然後當洗澡水沸騰就可以離開澡盆,

洗好澡就可以跟麻辣鍋底來個如偷情般火熱刺激的快速約會,

運氣不太好,偷情完就被醋桶子老婆抓回家罰跪,不僅跪在桶子裡還被淋上一桶又一桶的醋啊!

沒辦法,非得讓雞心先生也嚐嚐那酸到骨子裡的感覺。

180202 醋泡麻辣雞心-01

這是剛接受完處罰的雞心先生,帶著刺激怒氣及不夠明顯的酸,

它老婆跟我有共識,這樣的處罰不夠,所以請它與醋和麻辣湯底再進冰箱冷靜一晚吧!

180203 醋泡麻辣雞心-01

180203 醋泡麻辣雞心-02

24小時之後,拿掉沾上許多油脂的保鮮膜,再試著撇掉部分油脂,

第一顆雞心入嘴,口感彈牙讓人忍不住多咀嚼幾下,

隨著咀嚼動作而噴出的湯汁,帶著一點麻辣香氣,還有那令人滿意酸到骨子裡的醋香。

話說這醋泡麻辣雞心會越吃越順口, 所以很慶幸我這次煮了很多,哈哈哈~吃上幾天沒問題了。

 

From : 松露玫瑰  愛吃  醋泡麻辣雞心

https://www.facebook.com/TruffleRose/posts/10213095232527233

 

【2018 × No.050/500】松露玫瑰 醋泡麻辣雞心 因為不確定雞心該在麻辣湯裡燙多久,只好讓它們先進冷水鍋裡然後當洗澡水沸騰就可以離開澡盆, 洗好澡就可以跟麻辣鍋底來個如偷情般火熱刺激的快速約會, 運氣不太好,偷情完就被醋桶...

LiFen Su 貼上了 2018年2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