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114】松露玫瑰 炒三色蔬,簡單滋味多

病了幾天,家裡的食材就閒置幾天,

這麼巧剛好湊出不能再閒置的~櫛瓜、白蘆筍、紅甜椒三色蔬菜組合,

將蔬菜炒熟後以鹽和橘醋調味即可關火起鍋。

料理時邊炒邊想著櫛瓜塊切得這麼大,看來炒個10分鐘是跑不掉了,

希望成品裡的白蘆筍也能跟「托斯卡尼的日常餐桌」裡的蒜香櫛瓜一樣保持著爽脆及多汁甜美。

170609 炒三色蔬-01

結果運氣相當好,三樣蔬菜的口感都很棒,而且味道都好甜,是食材本身就具備還是橘醋調味幫了大忙?

不重要……

總之,今天晚餐我家餐桌上也有美味的炒三色蔬可吃!

PS.阿海哥哥說他的積木也要跟菜一起被照相,媽媽沒有反駁的餘地。

 

From:松露玫瑰 炒三色蔬,簡單滋味多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186

 

【2017~No.114】松露玫瑰 炒三色蔬,簡單滋味多 病了幾天,家裡的食材就閒置幾天,這麼巧剛好湊出不能再閒置的~櫛瓜、白蘆筍、紅甜椒三色蔬菜組合,將蔬菜炒熟後以鹽和橘醋調味即可關火起鍋。 料理時邊炒邊想著櫛瓜塊切得這麼大,看來炒個...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6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