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161】10分鐘做早餐 P.28 水果麥片早餐

其實我一直不是麥片人,

即使是那種可以拿來當餅乾的麥片我也沒興趣,

不過相信這樣的食物對小朋友還是有吸引力,

所以為娘的我還是端出這一款水果麥片早餐試試孩子們的喜好程度。

將牛奶倒入碗內,加入適量麥片,再來點喜歡的水果片即可。

160716 水果麥片早餐-01

160716 水果麥片早餐-02

兩個小傢伙一看到長得像餅乾的麥片就有興趣了,

明明小碗的是哥哥的,大碗是我跟弟弟共享的,

但他們倆眼裡似乎都沒有小碗麥片的存在,

直接朝大碗的進攻。

試驗結果如何?

哈~只能說我的孩子們跟我好像,不愛這樣混合在一起的食物,

牛奶是捧著碗喝的、麥片只挑還沒軟掉的吃、湯匙是拿來撈香蕉片的,

所以以後我還是幫他們分開成一杯牛奶、一根香蕉、和一碗麥片好了。

 

From:10分鐘做早餐:一個人吃、兩人吃、全家吃都充滿幸福的120道早餐提案

            P.28 水果麥片早餐

 

【2017~No.161】10分鐘做早餐 P.28 水果麥片早餐 其實我一直不是麥片人, 即使是那種可以拿來當餅乾的麥片我也沒興趣, 不過相信這樣的食物對小朋友還是有吸引力, 所以為娘的我還是端出這一款水果麥片早餐試試孩子們的喜好程度。 格文:http://orangefanny.pixnet.net/blog/post/34304721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7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