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離開DIVANA NURTURE

原本很想在附設餐廳喝一下茶再走

不過英雄很擔心  一坐下 我就會點一堆吃不完的東西 

所以強烈建議先去Paragon  好吧~人家都這麼說了...

曼谷偷閒-061.jpg

走到路口的BTS站 買了票  上了搭車月台

不論是車站/車廂/廣告看版  都有精彩到不行的彩繪

而這節車廂~~應該是最不colorful的一款

不過黑白色的設計在這個多彩的城市也是另一種搶眼

211篇 買台車吧 2010光陰地圖.jpg 曼谷偷閒-062.jpg

走進Paragon  很難不被這些跑車給吸引目光

老實說  對於他們的身價  我完全不了解

但我喜歡看把眼光釘在車子身上的人們

幫車子拍照與車子合照   已經是最普通的等級

厲害的還有  對著車子露出細細品味表情的人

甚至還有直接坐入車內的人  到現在我還在想

是我眼花還是這些車子是真的可以讓大家坐上駕駛座的?!

曼谷偷閒-063.jpg 曼谷偷閒-064.jpg 曼谷偷閒-065.jpg 曼谷偷閒-066.jpg

其實~~來到Paragon最大目的就是去Food Hall吃飯

原因有二...

一是上次兩人來到這裡,很聰明的拿錢換了卡之後就開心的去吃飯,

      卻不知道為何,遍尋不著可以使用這張卡的店家,最後只好委屈

      挑了間得用現金交易的店家吃飯填飽肚子,然後才生氣的拿著卡

      要去退款;退了款,抬起了頭,頓時明白~有問題的是我們..大大

      的Food Hall看板在頭頂,而往裡走的這區才是需持卡消費的美食

      街,那裡是我們剛剛完全沒進去的區域,唉~怎麼辦咧?肚子都飽

      了,只好先進去看看,期待下次再來光臨囉!!

二是我們唯一帶在身邊的旅遊書Traveller’s曼谷泰享受上有寫到,如

      果懶得到水門市場尋求那傳說中超美味的海南雞飯,那在這裡靠近

      壽司攤的那間海南雞飯也不錯,不想曬太多太陽、貪戀百貨公司冷氣

      的我當然就衝著這間海南雞飯來吃囉!!飯香足滋味也夠、雞肉鮮嫩,

      雖然比不過在新加坡吃的,但已經滿足當下的我!

      英雄點了碗湯麵,湯頭好極了,而且肉片跟配菜多到看不到麵,把麵

      撈上來拍照,邊拍邊好奇這是什麼麵啊?搞不清楚,好吃就好~~快速

      解決完雞飯跟湯麵,七分飽的肚子準備留給Food Hall外面美食街的

      其他美食,準備採購下午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