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蓮港後

DANA帶我們來到美崙這邊的一間美式早餐店

聽說是現在很熱門的店家

Country Mother's

生意的確不錯

找到位置坐下後

就趕緊來點菜囉

可能是精神沒有很好

沒有拍店家的衝動

(網路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不少網誌有介紹到)

只有幫我們點的早餐拍照而已

 

IMG_3396.JPG

DANA很愛的奶油吐司

這個吐司味道跟口感真的很優

喜歡這種越嚼越香的吐司

 

IMG_3397.JPG

我點的是今日特製蛋捲

裡面有雞肉、兩種起司、蘑菇

還包含了兩片吐司跟馬鈴薯塊

蛋捲跟吐司都不錯吃

馬鈴薯塊卻是我個人覺得唯一不優的東西

1. 它是冷的

    後來看到他們是先煎好一堆然後放在大盤子裡

    要用時再直接舀一些跟主菜裝盤

2. 上面還撒了一堆生蔥花

    加上蔥花已經很怪

    而且懷疑能不能用蔥"花"稱呼它

    實在是有夠大塊的蔥花

與其這樣 是否乾脆不要提供這樣的配菜還比較好??

 

IMG_3398.JPG

桑椹鬆餅   味道很不錯

不過DANA朋友愛的是另外一種鬆餅

(就是有著一格一格形狀的那種吧!?)

 

IMG_3400.JPG

貝果  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是DANA吃的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味道口感如何

 

IMG_3401.JPG

袋餅  這個就有吃到了

味道.....算普通....

但早餐吃這個也挺不錯

有菜有肉的  被薄薄的袋餅皮包起來

 

IMG_3399.JPG

這麼多吃的  當然也要來杯喝的

我跟DANA都點了奶茶

不過我很誇張

一下子就喝完這杯  然後續了N杯白開水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