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奇怪時間的敲門聲

這次我就直接猜該不會...

Centara Grand也有驚喜要送我們吧??

曼谷偷閒-075.jpg

打開門  一台room service餐車出現在門口

服務生先跟我說Happy Honey Moon 

接著詢問Mr. Su咧?  然後英雄就一頭霧水的從洗手間走出來

向所謂的Mr. Su也說了聲 Happy Honey Moon

曼谷偷閒-074.jpg

再把卡片送給我們倆就火速退場

快到連小費都來不及給   關門前還說了聲

"用完再通知他們來收就可以~~"

我承認...當門關上30秒後我有開心的抱著英雄尖叫了一下下

唯一的小不完美就是~我是用我的名字訂房

所以英雄~委屈你先冠一下我的姓喔...

曼谷偷閒-076.jpg 曼谷偷閒-077.jpg

然後咧...然後當然是滿心歡喜的坐下

先享受一下飯店的美意吧~~

原本要出門的計畫  就再等等....

拿起冰桶裡的香檳  幫彼此倒了一杯

先慶祝一下我們的"Pre-Honey Moon"....

對於香檳的鑑賞力我們可以說完全無功力可言...

不過此時是"酒不醉人  人自醉"~~

怎麼喝都覺得好好喝  連水果都解決了大半....

而且才喝完1杯就有微醺感 

謝謝Centara Grand的祝福跟美意  我們很開心也很滿意!!

PS. S31我們也很謝謝你們喔~~

PS2.服務生來收走餐車時  好在還是同一位  小費當然是加碼給囉!!

PS3.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  適量才完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