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偷閒-010.jpg

到達曼谷第一個晚上  飯店CHECK IN好已經11點多

進了房間只花幾分鐘就趕著又要出門

走出飯店又犯了左右邊搞錯方向的路癡病

好在發現的早  只走了一下下就趕緊轉往另一個方向

運氣小不好  原本停雨了 

就在我們尋找MRT Sukhumvit站時

大雨就又落下來

兩個人撐起傘  看看旁邊被淋的全身透明的外國人們

心裡有掙扎一下  我是否該跟他們分享我的傘

最後還是....還是用傘遮住我的良心跟好心  各顧各的吧

找到捷運站後  裡面冷清的嚇人

也是啦~都晚上11點多了...怎麼可能人聲鼎沸

跟售票員買了2張到MRT Huai Khwang的票

憑別人的資料印象~光海鮮應該是位於Huai Khwang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的方位

結果一出2號出口  我又往右邊走去

這次英雄就沒呆呆跟著我走  等我走了幾步才說~"不是要左轉嗎?"

吼~~很丟臉耶...好在半夜路上根本沒啥人

走個3~5分鐘  就看到天橋旁光海鮮的招牌

進了店內  果然是比較local的店家

本地人比外國人多  店內的感覺很像台灣路邊的海產攤

小姐送上厚厚的一本菜單  每道菜都有照片跟中/泰文名稱

光翻完都手痠了  所以依著在別人網誌裡的印象點了4道菜

外加2瓶TIGER啤酒

曼谷偷閒-011.jpg

當然囉~~TIGER一定是最先上桌的

兩個人酒杯相碰  喝下第一杯 

渡假時喝的啤酒滋味果然比平時更甜了一些

(PS.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曼谷偷閒-012.jpg

上菜囉~~炒含羞草

好好吃喔...菜的口感跟調味都很棒

一下子就吃掉大半盤

平平是炒青菜  泰式的滋味就是豐富很多

這樣的滋味就是會讓人懷念  三不五時就想來吃一次

曼谷偷閒-013.jpg

炸金錢蝦餅

看起來圓圓膨膨的一顆  很可愛

很想大口咬下啦  但一夾到嘴邊就感受到剛起鍋的熱氣

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  好有彈性喔

頓時~高雄的愛店"泰式招牌菜"就被比下去了

鮮蝦的甜味很夠加上Q彈的口感  除了讚還是讚~

曼谷偷閒-014.jpg

小份的烤泰國蝦

英雄說~很新鮮  味道很棒

我也很喜歡啦 

不過這道菜對我造成了小困擾

每次撥殼時  焦黑的部分就會亂飛

所以每吃完一隻我就得先擦乾淨手 

再用面紙小心拍掉衣服上的黑渣渣

不過~再來幾次  我還是甘願先吃再整理服裝

曼谷偷閒-015.jpg

烤墨魚

既Q彈又軟嫩的一道

東西新鮮  加上烤的熟度適中

也是令人一口口夾不停的鮮味

------------------------------------------

兩人宵夜  這樣的份量已經頗足夠

四道菜  2瓶酒  吃飽卻沒吃撐  只是有些微醺

(PS.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結完帳離開  只營運到12點的捷運當然早已收工

在路邊停停走走觀望了一下

自然就有計程車來找我們

詢問BY METER, OK?

然後就搭上車  在夜晚的曼谷街道中穿梭

跟飯店門房互道晚安後就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就乖乖睡覺了??

NO~還有一個飯店送的小小驚喜...

所以~晚晚晚晚才能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