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婦-01.jpg 潑婦-02.jpg

從開始會買酒回家放  就養成了個壞習慣

一旦酒冰進冰箱  就一直牢牢記得  冰箱有酒喝

星期一買了2瓶想喝的啤酒冰進冰箱

還在想可以忍住幾天

結果撐不過星期四  今天就把其中一瓶打開來喝了

潑婦-03.jpg 潑婦-04.jpg 潑婦-05.jpg

倒酒趣~~~

一開始忘了跟潑婦初次見面的情形

不過10秒內就讓我記起了

他的泡沫跟名字一樣...像潑婦一般的反應激烈

才倒了一點點酒  泡泡就充滿整杯

等了一會再繼續倒~~這次總算倒了半杯

好奇突然出現的香味~~拿了酒瓶來聞~~

濃烈的香味讓我想起自家的純正龍眼蜜....

最後終於倒滿一整杯~~

不過我沒有等到倒滿才喝~~

而是先把瓶內剩餘的酒先喝完了....

瘋狂潑婦...酒符其名~~

香味濃烈...味道甜膩....

更嚇人的是~~她的酒精濃度足足有10%...

反撲的後勁讓我差點被KO...

(It's OK~~給我半小時恢復就行了)

搭上一些炸物~~今晚的晚餐我很滿足!!

潑婦-06.jpg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