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超市-018.jpg

下午從東港採購回來黑鮪魚生魚片跟其他食物後~~

就著手開始準備生魚片vs啤酒晚餐啪~~

晚餐的重點除了美食外...喝的當然也是不能隨便囉!!

前陣子從啤酒超市搬回來的各式啤酒~~就是最棒的選擇啦~

不過...當晚~~滿桌菜色沒有拍~~一杯接一杯倒的酒也沒拍...

所以只能在隔天拍這堆空瓶子了....

啤酒超市-019.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瓶~THE ONE AND ONLY

NBA啤酒~~我只有買一瓶..大家又是分著喝...

就像學弟之前說的~~這個只買一瓶是不夠的!!

因為順口所以很容易讓人不自覺一瓶接一瓶的喝~~

 

 啤酒超市-021.jpg

再來是這瓶~香檳啤酒...MORT SUBITE GUEUZE

跟開香檳方式相同稍微一推  瓶口軟木塞就會"啵"的一聲開了

味道香甜  一樣屬於順口的酒~

深得不愛啤酒苦味的英雄喜愛~~

 

啤酒超市-022.jpg

再來這瓶就經典了~~我的最愛之一...

LIEFMANS GOUDENBAND 陳年酵母啤酒

包裝方式頗特別...沒有任何MARKER的啤酒瓶用一張包裝紙整瓶包裹住....

將酒倒入杯中  還可以看到一些沉澱物

其實~那不是沉澱物  而是酵母啦

滋味嘛...現在不好形容(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喝到了)

等我重溫之後再來介紹一次....

 

啤酒超市-023.jpg

我目前唯一喝過的一瓶IPA啤酒...

印象非常之好....口感味道目前已不記得~

但我記得~要買來再喝一次...仔細紀錄它!!

 

啤酒超市-020.jpg

今晚喝到評價最差的一瓶....

不過仔細看了說明後~~覺得它有些非戰之罪...

一開始它就被我冰過久(絕對超過1~2小時兩倍之久...)

二~並不是在拿出冰箱不久後就喝  而是擺了一陣子才喝

有機會該再喝它一次...看看是我搞砸了它的美味...

還是它原本就不是我會喜歡的酒....

------------------------------------------------------------------------

寫完這篇~~就覺得我該去啤酒超市SHOPPING一下了....

------------------------------------------------------------------------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