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自由-01.jpg 咖自由-02.jpg

星期六的早上  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到台南

第一站就是先來吃早餐

咖自由這間店是在看了阿酥的部落格後才知道的

咖自由-03.jpg 咖自由-04.jpg

選定了餐點後要先到櫃檯結帳 

在付賬時注意到一旁已出爐的貝果

忍不住芝麻、紅茶latte兩種口味各買了一個先 

想說可以待會跟朋友分享  或是帶回家屯貨也不錯

咖自由-05.jpg 咖自由-06.jpg 咖自由-07.jpg 咖自由-08.jpg 咖自由-09.jpg

早上9點的咖自由  我是第一位客人

選了個自在的角落待下  把筆電拿出來打開

然後拿起相機四處拍拍看看

咖自由-10.jpg 咖自由-11.jpg

今天點的早餐是 自由壹號的組合特餐

熱拿鐵 + 貝果三明治(義式香草雞胸肉)

拿鐵的味道淡了些  幾乎沒啥咖啡味

下次選自由貳號套餐搭配其他飲料好了

義式香草雞胸肉貝果三明治  非常合我的胃口

貝果的口感軟硬適中  生菜新鮮脆甜 芥末醬合味

連那半片鹹餅乾我都好愛  搭著洋芋泥吃  超讚

也許是因為早起  又騎了半個多小時的機車

所以滿滿一份早餐  一下子就被我解決光了

後來~~~

咖自由-12.jpg 咖自由-13.jpg

離開前  看到又有更多的口味出爐

忍不住又多帶了四個  黃金起司、無花果、香草培根、藍苺

加上先結帳的2個口味  裝了滿滿的一包

(ps.我就這樣拎著這6個貝果在台南玩了一整天  直到晚上11點多回到岡山)


就是現在~

今天也起的很早  所以烤了香草培根貝果來吃

咖自由-14.jpg

彈性一流吧  即使被我咬了一大口

馬上恢復到原來的厚度

香草培根的鹹香味  搭上一杯熱熱的日月潭紅茶

今天也是個幸福的早晨

 

咖自由Katsu yo.....

咖自由-15.jpg 咖自由-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