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簪喜-01.jpg

簪喜-07.jpg

親愛的同學&同學~

認識你們倆~~也12年了......

很恭喜也很替你們倆高興你們的喜訊.....

很拼的跑去台東&頭份參加你們的喜宴.....

(問我為什麼這麼拼....就不想錯過吧...

加上你們是我們家英雄也超欣賞的好朋友....

所以他當然也跟著我一起拼囉~~)

PS.果然台東喜宴是不虛此行啊~~

簪喜-04.jpg

簪喜-02.jpg 簪喜-03.jpg

在台東...很幸運能見證你們的訂婚儀式...

不瞞你說~~妳很感動時..我也有偷偷掉了眼淚...

就氣氛真的很.....令人感動....

(只有英雄很煞風景的問我...

妳們家親戚是不是比BECKY家的還多啊?

拜託~~~多不多不就那樣嘛....)

簪喜-05.jpg 簪喜-06.jpg

頭份的喜宴....

除了是個HAPPY WEDDING外...

還是大學同學們的同學會~~

這12年還真是快的不知不覺...

在台上看你們輪流對雙方父母說出感謝的話時~

妳努力的控制自己情緒~~

害我的眼框也跟著紅了一圈~~

吼~~~真是替自己不好意思...蓋嘛這麼愛哭~~

一定是你們的幸福太滿溢...讓我又再次被感動了~~

其實...這篇網誌想了好幾天~~

但就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我的太多太多感覺~~

所以聰明的你們~~應該可以用理解的方式了解我的想法吧!!

一定要幸福喔~~~

祝你們一起牽手走過之後一個又一個的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